2006-09-05 20:29:57☆大頭★

[☆] ミ 屁屁屁 ,,﹢

 
 
 

 
 
 

 煩煩煩 ﹡ 哀 ˇ 被人耍感覺可真不好 !!!
  

 
 
 
 

 
  
 
    約定和承諾還有永遠都是屁 !!! 無所謂 * 我不在乎 !!!
 
 
 

 
 
 
 
 
 

 
 很氣就是被人耍,沒差啊!!又不是被你耍第一次喏 !!! 習慣喏 !!
 
 
 
 

 
 
 
 
 
 
 
 

  他變成你的誰就算喏!!我不在乎!!在乎的是!!還糗我!!

 
 
 

 
 
 

 
 
 

       簡簡單單一個No字都不會 ??? 沒差 !! 看透 !! *
 
 

 
 
 
 
 

 
 
 
 
 

 想到就煩和恍惚﹡ 不過 , 真的不能依賴 !!
 
 
 
 

 
 
 
 

 
 
  我只是你的誰而已 !!! 也不是真正的 !! 所以無所謂 !! *
 
 
      我管不了你 !! 那是你的自由 !! 順其自然 !!!
 
 
 
 
 

 
 
 
 

 
 
 
 唉 ..... 不是我愛跟你吵架 !! oK ????
 
 


 
 
 
  
 

 
    反正 , 你爽你快樂怎樣都無所謂ˇ我不在乎!! 給你自由 !!
 
 
 
 

 
 
  
 
 
 
 

 
 
 

             看透﹡承諾和永遠和約定都是屁!!不切實際﹡
 
                             完畢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