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20:57:11小柔

大家所謂的 重色輕友是?

重色輕友?
妳是這種人嗎?

是我是!!
那你勒??
也是囉!!

最近感覺到很多的戀愛氣氛
我家寶貝麗瑜(戀愛了)

那蝦米勒
被我和麗瑜丟在一邊

我不想重色輕友
可是我和我家親愛的距離遠

麗瑜哩?
一個虎尾 一個斗六

蝦米一個人孤孤單單

哆啦A夢勒?
一個在竹山
一個在台中

分隔兩地
我和多啦A夢住職場工作會比較快樂吧(哈)
我想去妳那邊工作(台中)

因為親愛的大學要獨台中
所以 嗯嗯嗯嗯嗯!!


愛情重要 友情也重要
一半分給愛情一半分給有情

可是用3分來化
3分之2在愛情
3分之1在有情

我的媽呀
我大小心 = =

沒辦法
誰叫寶貝愛我
我愛寶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