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17:43:59小柔

親親 抱抱 我都要要要

有親到了
有抱到了

可是..
可是...

只有一下下
亨哼哼

人家不伊不伊辣



人家想再抱更久
想再親更久

寶貝突然抱人家
害人家有點小小的嚇到

好久沒親寶貝了
恩好開心 !!

明天要聽衛生講習
(8小時)
要人命阿

醬就不可以去找寶貝了
歐唷歐唷
討厭討厭
亨哼哼!!!

人家要寶貝
很多很多很多






現在每天去學校的目標(方向)
都是放在寶貝身上

玩蛋了玩蛋了> <
降等寶貝畢業了
那我不就會失去方向

醬就會我變的去學校要幹麻?
嗯..............

可是人家在學校
每分每秒
都想跟寶貝在一起
怎麼辦 !?!?

誰叫你叫人家太愛你
好愛你好愛你好愛你
怎麼半勒勒勒勒勒勒














人家
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你
老公人家又好喜歡你了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放學我們扳倒屬第二個走 ˋˊ
討厭討厭
人家的寶貝都走掉了啦
亨哼哼
害我不開心
害女而找不到爸爸
你的錯

你這壞孩子沒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