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4 14:57:02小柔

一個人的故事\著我很喜歡

別問我,為什麼只記得痛,
因為心痛大於快樂太多。
矛盾是一種感覺,選擇是兩種世界,
我混亂在十字路口的斑馬線,黑白交雜的讓我暈眩,
裝傻是為了逃避思念,笑是為了掩飾眷戀,
時間可不可以就停在中間,別讓我的生命向前,
時間可不可以回到從前,別讓你離開我的身邊,
怎麼我愛上你的那瞬間,都不會變成永遠的畫面
該用什麼形容心情,聽著歌哼的卻不是旋律,
而是你,是我用青春畫下的痕跡,
我忘不了的是你的純真,很美麗,
我依戀的是你的背影,很清晰,也深情,
只是時間帶走了我深愛的你,
我想要的是什麼?是一份安心的沉醉,
我想要的是什麼?是成為你的依偎,
我想要的是什麼?是你照射在我身邊,只屬於我的光輝,
我不求你漂泊的心能歸向我的海角天邊,我要的只是你的一點安慰,
我要的是什麼?是當你傷心需要人陪,只屬於你永恆的光點。
你懂不懂我的痛,已經不太重要了,
只是我該如何忘掉,我們相處的150 多個日子,
我努力的忘,卻忘不了你的臉,你的姓,你的名,
還有我最記得的,XXXX,你的生日...
我只活在我的玻璃天空,永遠,
你只呼吸在你的世界,永遠,
只是當我們兩個相遇,相戀,
我天空裡碎掉的玻璃片,刺痛了我,
而我卻始終沒有發覺,只是深陷,

我還不相信以為是謊言,就算我早已擱淺...
我永遠記得一首歌


我們都寂寞......
我,厭倦了回憶,
卻,戀上了憂鬱,
就算愛不再是進行曲,也習慣了這種美麗的傷心,
早就明白一切都已逝去,卻還是無法忘記,
能不能就讓曾經過去,別讓我一直,以這種方式呼吸,

一個人的沒落,總好過,兩人的愛結束後還傷慟,
你假裝我消失在世界的角落,我讓回憶墬落,
逃避是我們的生活,沒有一點點的自由,
難道這不是難過,濃得連四周也是痛,
怎麼呼吸也是愁,難道這不是愛錯?
天空那麼大,卻容不下,自由和背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