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9:52:50ღ堅持愛寶貝ˋωˊ

*想念

我很想念你
思念你的感覺
一天一天的增加
對你的在乎也是
我真的陷下去了嗎
我是否該拉自己一拔呢
現在的我 清楚我自己嗎
我 已經無法自拔了吧
這是我第二次這樣
曾經的那次 現在已經成了回憶
我或許不該再留念了
那已經成了不可能實現的事實
只能怪我自己當初花這麼多時間在他身上
這麼做值得嗎 我自己也不清楚
我陷的太深 就會爬不出來
現在的我 重蹈覆轍嗎
又要再一次讓自己傷心嗎
目前 我不了解
而你 或許不知我的心意
也或許你有感覺到
這些 我目前很想知道
但 又很害怕事實
現在的你 不可能會去想這件事
我也不想給你壓力
現在 一切順其自然
未來 會怎樣
都是個未知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