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01:09:26ღ堅持愛寶貝ˋωˊ

*在乎

對你真的越來越在乎了
每當夜晚 躺在床上
常常問自己 是不是真的喜歡你
會不會只是一時迷上你
但 我發現不是
我是真的喜歡上你了
喜歡到無法自拔
雖然不是第一次了
曾經也有過一次
花了我四年多時間
現在 說忘 當然沒那麼簡單
他 在我心裡只剩下那麼一點點的位子而已
你 可是在我心裡 擁有滿滿的位子
現在整個心 都是你
其他人 想容也容不下
有時也拿自己沒辦法
為什麼會這麼傻
為什麼會這麼笨
愛情就是這樣
陷的太深 就會跌的更深
或許這就是我笨的地方吧~
總是為了愛情 拋棄了一切

ps 你是否也在乎我
   我感覺到是有那一點點
   也或許是我想太多了
   希望在你心裡 可以有個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