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14:16:57嬰兒是我♥

靜香只是路過罷了




  大雄說他不會遺忘靜香
  靜香說她遺忘了對大雄的信任

    

大雄說怎樣才能彌補靜香
靜香說別把人生觀看的那麼悲慘、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就是對他最好的彌補






             大雄的確不需要靜香
             因為他有哆啦A夢啦


             靜香的確也不需要大雄
             因為靜香可以自己一個人承受孤單
             




                            
。大熊 -- 〞 2007-02-21 16:38:08

我會是著 過一個沒有靜香的日子 ,

我做錯了一件很對不起靜香的事情 ,

因為我亂說話 , 而讓他對大熊失去信心 ,

大熊只需要靜香 , 並不需要多拉a孟 ,

我厭倦一直用他的魔法 , 我比較希望靜香 ,

因為靜香 , 從我們一開始認識不久 ,

我們就開始 , 一起在說新式 ,

到了現在 , 就因為那據化 , 我惹他生氣了

對不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