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21:23:08嬰兒是我♥

♥ 甜蜜已經是種負擔 *

你給我的,快漸漸變成我的負擔了。



















當過往甜蜜已不在”
卻真的只剩下苛求”
_________________










存在著些什麼”
我真的看不懂”
_____________










一些回憶的痛”
一種甜蜜的累”
_____________












我要求的很多嗎”
你給我的很難嗎”
_______________










只需要一個答案”
一個你在意我的答案 ‥











上一篇:心傷心

下一篇:感情中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