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07:23:13 瑋瑋 ♡

   安靜 ζ

  


    好久好久   沒在開心過了  。。。。。。。




    想笑     但笑不出來




    或許     那個笑開懷的我



    已經     不再出現



    該      過一段時間吧。。。。。



    時間     我不知道有多久



    揪算變回來了   我也不清楚 能持續多久


    這幾天    很多人都安慰著我


    你們說的   我都知道


    但我揪是    走不出


    想走出     但我做不到


    說做不到    也是個藉口吧

    意志不夠堅定   也走不出

    或許      我揪是 那麼懦弱

    在外人     面前我是裝的

    多麼堅強    凶狠??


    但在自己人   面前我呢??


    我是一個    懦弱的人


    這樣的偽裝   我累了

    再也偽裝    不下去了

    關心我的人   疼我的人

    對不起

    要讓你們擔心  一陣子了

    這陣子     我可能都很安靜吧

    安靜      沉思


    呵。。。。。。。。。


    現在的我     甚麼都不想做


    只想      好好發洩的大叫 


    但我始終    做不到= =”


    甚麼事情    都往心理塞


    從來      都不跟人說


    我這種人    很難懂吧??


    呵。。。。

    想訴苦     但有時我揪是講不出來

    話都到嘴邊了  還是擠不出來

    沒辦法囉    我揪是這種個性

    哀       =  =”


    天天都在想著  從前

    那麼多的回憶  我始終拋不開

    很想問妳    妳真的  那麼簡單的


    揪忘了我??   (因該很好忘吧)



    妳還愛我嗎??  (或許不愛了吧)

    

    呵呵       都是我的錯


    不該輕易     拋開妳


    不該輕易     說放手


    我好多      不該



    哀        只能說  煩

洨 介 ♥ 2008-02-09 13:19:37

雖然認識你不久 .. 也不知道該說什抹 ..
但是你要有自信捏 !! 燙頭毛那麼帥 ..
加油八 找回以前笑開懷的你 ... 有自信一點芭
現在去對著鏡子說 你好帥 .. 先掰 ,

版主回應
   

  科科  不好意思= ˇ =



   我並不帥哩  = =
2008-02-10 07:11:57
賊咩 2008-02-09 11:22:19

哎呀 (!)
就別再想了 ..
開心的過每一天
ㄆ是很好嗎 (?)
再去想那個也是沒辦法的事呀 (?)
對吧 ---*
要開心開心開心 ˋˊ+

多久沒見 ..
你變帥了欸賊咩
真的是 ..
改天要來給我看看啦 (!)
都ㄆ來找我 ..
可見你們都ㄆ想我 ˊˋ
難過了 ---*
哈哈哈 .. 好喇 (!)
有時間再打給我吧 (!)
倒可以陪你聊聊 ..
我們永遠都在你身邊的呀 (!)
就算沒有了愛情
你還有友情呀 .. (!)
是ㄆ是 (?)
何必想這麼多呢 (?)
我們都會永遠跟你站在同一線
只要你開心 .. 什麼都可以
知道嗎 (?)

白痴賊咩 XDDDD
我很想你也很愛你 = =&quot
( 這是ㄆ是比上面兩個更噁心呢 (?) )
哈哈哈哈 .. 但
我是真的很想你欸 (!)
都ㄆ來找我 ˋˊ+ 哼 *

版主回應
 

   親愛的賊咩 我知道啦ˊ  ˋ



   妳說的   我都有再聽


   呵     我會開心點 ㄜ 。。。


   那有不想你阿ˋ ˇ ˊ


   妳自己來南崁  也不會打給我的

   還敢說ˋ 口 ˊ”

   哈哈  妳在跟他們比噁心的阿>ˇ<
2008-02-10 07:11:21
小該♥ 2008-02-09 06:08:05

別想太多了
兄弟阿 小該永遠挺妳...

別讓自己不開心ˇ
往好的地方想 ˇ
因該可以讓自己開心

版主回應
   

   挖災挖災  ˊ ˇ ˋ



   謝啦  兄弟 我也愛你=口=”


   在比噁心的


   
2008-02-09 08: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