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20:45:28 君 ღ

♥ 燒烤go



    第二天

    本來要去淡水的我們 

    因為一些原因 人數太少 決定不去了


    於是我決定跑去找我家親愛的老公

    揪他一起去吃燒烤 昨天賺的錢 今天就要給他花光光 XDDD

    一早就打給佑佑的我 打好多通 竟然一通都不接ˋˊ
  
    呵呵呵 

    親愛的說要揪阿猴 結果沒想到阿猴竟然很爽快的答應了 XDD

    又邀了大砲 哈 ˇ 因為知道你有賺 XDD

    大家變想到老闆 就到了他最愛的大都會找他 

    摁 5個人就吃燒烤去了

    後來又一直打給佑佑 很感人的他 從大老遠的地方跑過來


    吃阿吃 男人們好色的個性一樣沒改 害的我得去裝熟 XD 

    吃了好多好多 ˇ 齁很滿足

    佑佑說他想剪頭毛 就陪他是老公的哥哥店裡剪 

    變帥了呢 [這次不是正噢]

    哈 ˇ 我很快的結束這一天 ˇ




    照片 ↓↓


    佑佑愛吃金針蛄 我也愛
 

    阿猴堅持要人家拍他吃的樣子


   他是我的親愛的ㄤ


  大砲大砲阿 ˇ 


 他是正妞妞

 


   老闆阿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