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01:58:35★﹑戀雨〃蝶σ

【★】﹑遇見你〞

  
 好久沒有連絡了喔 原來你一直都還在喔 
 那天打錯電話 結果 你打回來了 嚇到了

 你很好 真的很好 我们什麼都不是 
 你卻無怨無悔的付出 (總覺得你比我爸爸媽媽還好ㄝ..)

 如果你在年輕個10歲 我應該會考慮跟你在一起吧 哈哈
 可惜不可能 .. 
 對你 也只會是朋友的喜歡 

 很謝謝你對我做的一切 我想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吧
 呵 有時候 總覺得自己很壞ㄝ >  <

 真的不懂你在想什麼ㄝ ..
 為什麼要對我那麼好呢? (一點都不值得..)


 一個人一輩子可以遇到都少個這樣的人呢!?

 
 
…………………………………………………………………………………………

 

 


                   





                   




                       感動終究不會是喜歡 

   
               

上一篇:【★】﹑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