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2 03:49:16★﹑戀雨〃蝶σ

【★】﹑你不在乎〞


 眼淚 不停的流 

 你沒說要離開我 但你的心以不在

 不聞不問 冷淡的言語

 你知道 我有多麼難過嗎?

 你知道 心有多痛嗎?

 我明白 你不懂更不可能會了解

 我該放手 還是繼續努力呢?

 累 真的很累 發生了好多事 ...

 你卻不在我身邊 你卻還讓我流淚 

 一直以為有一天 我们能真的很幸福

 我是不是錯了 ...  

 你還是你 還是過去的你 一點都沒變

 什麼都比我還要重要 

 你說過 你愛我 我卻什麼都看不見

 我承認 自己在乎你 喜歡你 也許還愛著你 

 但我不想要 ... 

 對不起 讓我自私一次 

 太依賴你 是個錯誤 我該學著獨立

 謝謝你 ...

 
























 


 



             我知道自己一定可以忘掉你

                        只是我須要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