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13:50:56★﹑戀雨〃蝶σ

【★】﹑曾經〞

為什麼 有些事〃有些人 會讓我 忘不了 ‥

曾以為 , 時間可以讓我忘記一切  現在 才知道 自己錯了

總是在最孤單的時候 想起你 想起過去的一切 

曾以為 , 一切都已經漸漸淡忘了  現在 才知道 完全沒有

想起你 想起過去的一切時 還是會忍不住流下眼淚

為什麼 那時候的你 , 總是不懂 不懂我那麼愛你 不懂我不能沒有你

你總是說著 你愛我 不能沒有我  但 ‥ 你卻不曾在乎我的感受

總是讓我 哭泣’傷心  我卻還是相信你會一直陪著我 ‥

可是 你卻離開了【無法形容當時的心情 不是。難過。2個字可以形容的】

哭過’痛過’心碎過’ 


如今  很多事很多人 都改變了  對你的愛 也漸漸成了一總回憶

還是會想起你  

         只是少了過去的那總愛的感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