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7 19:23:16★﹑戀雨〃蝶σ

【★】﹑過去了〞

每個人都渴望被愛!  但 ‥ 一但愛太多太重時 就成了一總壓力
當初的一點點喜歡  也會漸漸變成一總厭惡 ~



我明白 也了解  你愛我 所以不想失去我  
但 ‥ 很多事情免強只會  造成更深、更重的傷害 ‥



對你的喜歡消失了 ‥ 就失去了在一起的意義 ~
我懂 ‥ 你捨不得 但很多事情一但發生 就已經挽回不了 !



真正懂了愛 就要懂得放手 ‥ 你並不是只能愛我1個、只能跟我在一起
你還有很多的人可以選擇 ~ 但 一定不會再有我



不要在輕易說愛我 我不值得你愛 因為我不懂愛 不懂得珍惜你
放手吧 ‥ 不希望你傷的更深 所以離開 才是最好的選擇  ‥














                  *過去的事 ‥ 就讓它過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