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01:35:20♥. 君妞 * ▫

老大點名_♥

PIC*↗我。老大




以下問題 請照實回答



1《 最愛誰 》


→ 我老媽 = =


2《 最討厭誰 》


→ 很愛對別人人身攻擊的人(還好辣)


3《 朋友之中最喜歡誰 》


→ 憨芳。鈴木淑子(永遠友達)


4《 萬一他布愛了會... 》


→ = =?


5《 朋友是第三者會.... 》


→ 讓位or無言


6《 跟他最美好的回憶 》


→ 擁抱


7《 會愛到神麼幾時 》


→ 每天想念


8《 現在怎麼會寫這勾點點名 》


→ 我欠他第2份了(sorry)


9《 家人隻到報台嗎 》


→ 只有我哥&表姊


10《 家人知道他抖存在嗎 》


→ 知道阿ˇ我媽還叫我幫她辦= =


點名請留言報到





/// ♥ ///-* 小敬


/// ♥ ///-* 碳魚


/// ♥ ///-* 老哥


/// ♥ ///-* 寶貝容姐


/// ♥ ///-* 阿惠ㄦ


/// ♥ ///-* 阿英


/// ♥ ///-* 阿茹


/// ♥ ///-* 天才優ˇ


/// ♥ ///-* 憨芳


/// ♥ ///-* 淑子


/// ♥ ///-* 詩詩


/// ♥ ///-* 布丁


/// ♥ ///-* 嘴砲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