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01:08:09自己

六福村都來了

陪大米小騷貨去新竹找貢丸
10點新光專車接送
你竟然要住他家我整個K你
都不用講的衣服都打包好了你
不是只有我不知道電燈泡也不知道阿~”~
整個要放我們兩個燈泡獨自相處心跳一百耶
你一直擔心你的八寶粥還沒買因為你要去提親
哈 整個很好笑
最後就是瘋子兩人在家樂福拿著八寶粥狂奔
到阿坤家了阿罵好親切阿公皮膚北拋拋
我要跟你抱抱,,黃美琪你少在那裡甜蜜
我整個K爆你看不下去了...

大太陽好天氣馬上臨時決定直接飛奔六福村了
COOL !!我才是瘋子咧穿高馬靴在六福村狂奔阿
馬的..路人一定覺得我很作做去遊樂園還穿這樣
哈哈
重點是我5點還要上班去到那已經12點了
你自己說是不是瘋子
第一個就玩蘇丹王冒險裡面路好崎嶇喔崎嶇的跟什麼...
玩風火輪整個腦充血到暴斃 哈哈 好好笑
現在小孩都好猛喔都一個人玩刺激的耶
我終於玩到笑傲飛鷹了好爽尖叫到很爽
可是你們都太不耐操了
才玩兩次就都不行了
我真的很想在做50次
真的
一直變天一直起霧一直下毛雨
去看動物!!猩猩好忙他們不知道再忙什麼三隻都活在自己的世界
哈哈好妙
天氣好冷大米你怎麼可以冷成這樣我從沒看你冷到走路變智障耶
新突破新突破
我瘋了一直笑沒辦法我本身笑點低
整個上班來不急欣怡寶貝幫我帶班一下
回來台中的路上真的就剩我和電燈泡了
想說會很尷尬其實也還好啦!!
有跟你打過交道畢竟你還被我拖去玩最後一次的笑傲飛鷹
哈 整個玩完不能吃飯很可憐
六點到台中衝回家換衣服在衝去上班
這天怎麼可以這麼猛


我很白痴把蜜蜂看成蒼蠅
但黃美琪更白癡它看成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北七 好好笑
不愧是寶貝
因為都眼瞎了



好嗨好嗨我是嗨女
我沒玩到大怒神 心情不好了










哈轉變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