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14:03:33自己

開森

從1/17我整個人就笑很開
從逛街開始你們就一直說我瘋子
一直拿品欣下賭注因為你真的很特別
喜歡的東西很特別還有因為你是圍巾女孩圍巾不離身
猜你喜歡什麼項鍊結果你喜歡奇奇弟弟
真的好好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家綺整個是爆點講話表情都一級棒
其實你根本是搞笑一姐還裝正經
楊婕就是處在一個傻眼狀態
還有我那天就是傲客嘛我
試穿好多靴子結果我買高跟鞋店員整個無奈想捶爆我
捶我拜託!!真的是造孽嘛我
整個人笑很久笑到看不見我的阿勇停在哪你說我瘋了 對真的

1/18月眉行
期待已久的遊樂園終於去了
7個人一個都不少還多了個小男人
我買的票真的很瞎用寫的很怕被騙我還開收據
過收票那關過超久 我回家好了我錯了我
跟家綺做大象那個真的好好笑他依職很害怕我一直笑
還有大審跟我做迴旋什麼的 在那飆淚 我說你也太嚴重
我被你嚇到
家綺最可憐一直被我騙去做異次元一直叫我救他
嚇傻了你小妞我好壞一直笑可是真的沒辦法克制
紅牌女人還被要電話!說你多紅
斷軌坐六次除了爽沒有別的形容詞
從頭到尾猛尖叫就是我!這樣才爽快嘛
玩碰碰車大審一直被包圍攻擊好可憐家綺毛帽還撞掉COOL
玩到打烊捨不得走!!回到台中去逛年貨大街
杏仁漿好燙你喝好雄舌頭被燙超慘的
我發作了又開始笑不停!卸卸糖果老闆的汽球
還說親一個OK大審上種他五百粒草莓
哈白痴
之後飛奔逢甲逛街人擠人擠死人
和琪寶相會

開森的兩天
睡到翻
好久沒這樣的大笑一場
最喜歡去遊樂園
玩最可怕然後尖叫到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