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20:13:59自己

金錢豹前倒數


昨天30號晚上真是超嗨的
和蕭先生搭班一值猛討論
冷到暴斃破紀錄沒100杯
哈!爽喔
還一直逼你穿我外套不好意思
因為我真的很想笑覺得很好笑受不了
ㄚ你是多想現你的六塊雞根本就是排骨穌到底了嘛你


跨跨跨12月終於31了
早上就頹廢過
下午準備出門去
我是多不怕冷
吃了熊心豹子膽竟然穿短褲出門
為什麼要熊?!為什麼不要鼠牛虎兔龍蛇馬羊侯雞狗豬
先去上海吃飯好吃好ㄔ捏
超多籠的小籠包真的快吐了
八寶辣年糕好好吃喔喔喔喔
你們大家是多喜歡噹我
陳昶你是多想噹我噹到殘廢
這下好玩了芭
活生生吞了一粒小籠包燒死你的喉嚨小舌頭
真不是我再說 超燙的
很老實耶 就被騙了!!蠢什麼
好好笑
吃撐到8點多去新光看投名狀!!
靠超冷超冷的
看到11點了總不能再電影院倒數芭
然後阿梅就和岱滑先go那裡
算你有良心陳昶說要12點之前載我到那
結果咧 結果咧 一直考慮到底要不要改去xaga
走了剩僅僅10分鐘!!沒錯百分之百沒辦法一起5.4.3了
就在金錢豹前面的紅綠燈迎接了新年
還沒倒數咧............我不甘心不甘心

算了.. 有看到煙火很水!!我滿足
人是多多我一直被軸擊一直被人群淹沒
終於到了了!!!門票是多貴真不知道還要搖幾杯飲料才賺的回來悠
其實也沒有擠到暴斃!!反而沒啥fu 累了芭 太冷了 浪費錢的
同學和小盧盧還來找我!!本來要一起的都是我沒提早說
我下次一定會提早和你們說!!原諒我拜託

妳們兩點半先走
我們三點多才走 ))應該芭?!忘了
阿阿阿還被一個男子一直靠近近近
誰受的了
想找你求救你不知道飛去哪個阿妹身邊了= =
不過還好你即時回來
還有你真的認錯人好嗎!!拍人家肩膀拍的根什麼一樣呢

他驚慌了他失色了嚇到了


唉呦好累我好冷
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