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18:20:00陳美~~*

有種感覺

最近有種感覺





突然...很想”放棄”






部是沒有原因ㄉ~~






而是因為一些是導致我很想放棄.





感覺ㄉ到他是不會喜歡我抖!!








很明顯吧!!







或許是我想太多...






但都是事實~~






我不想說是什ㄇ!!







因為真ㄉ太多嚕!!






大概知道他ㄉ回答...







一定會說”NO!!”







很難過....不知道到底該怎ㄇ辦!!







最近一直在想..








也想ㄌ很多!







不知道我到底要不要放棄!







不知道這ㄍ決定是好是壞!!






而真ㄉ決定要放棄嚕!!







我真ㄉ能做到ㄇ??






我有辦法不ㄑ想他...不ㄑ看他ㄇ??








一切...一切....我都不知道!!







很煩...真ㄉ很煩~~








也或許..漸漸ㄉ沒感覺嚕吧!!








但還是有種很想在一起ㄉ感覺~~







我不知道我到底是喜歡還是已經快淡掉ㄌ!!?







什ㄇ.....什ㄇ....都不知道!
































很煩~~~~~~~~~~~~~~~~~~~~~~~~~~~~~~~~~~~~~~~~~~~~~~~~~~~~~~~~~~~~~~~~~~~~~~~~~~~~~~~~~~~~~~~~~~~~~~~~~~~~~~~~~~~~~~~~~~~~~~~~~~~~~~~~~~~~~~~~~~~~~~~~~~~~~~~~~~~~~~~~~~~~~~~~~~~~~~~~~~~~~~~~~~~~~~~~~~~~~~~~~~~~~~~

上一篇:差別待遇~~

下一篇:為什ㄇ!?我不懂!!

MosQuiTo﹌〃文〃 2008-05-30 17:44:44

不要這樣阿!!
這樣不是我認識ㄉ&quot陳美&quot阿!!
考完了...
要快快樂樂ㄉ玩阿!!

版主回應
但我卻一點也快樂不起來..
我也很不想因為他這樣..
但我控制不了自己!!
很煩~~有遇到ㄉ話..
在跟你說為什ㄇ有點想放棄!!
但你現在都部在你ㄇ班嚕!!
要跑好遠才能找到你!!
而且那邊說話也很怪押!!
你來找我好嚕!
2008-05-30 19:1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