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18:01:53陳美~~*

對不起!!

今天...籃球比賽!






抱著一ㄍ超緊張ㄉ心情..





心裡一直記著我哥昨天教我ㄉ東西~~





終於到ㄌ上場...






聽說他ㄇ班女生都一直撞...我好像也有被撞到!







我不知道我ㄇ班女生到底得ㄌ幾分!!






我只知道我ㄇ輸他ㄇ很多...






而且...我什ㄇ忙都沒幫到!!





真ㄉ很難過





再上面時..一直聽到男生們ㄉ斥責






都是我...我不知道該說什ㄇ!!






因為我真ㄉ太爛嚕!!什ㄇ忙都沒幫到!





真ㄉ很想跟大家說聲"對不起...."







感覺你ㄇ男生很注重這場球賽..






但..因為我~~什ㄇ忙都沒幫到!!






真ㄉ很對不起!!





我知道我不該哭...因為哭也不能解決什ㄇ!!







但我真ㄉ受不了!!







男生們真ㄉ很認真...





劉文浩!!腳受傷嚕還一直要上場!






看ㄌ真ㄉ有點心疼..





如果今天我在努力一點..






你ㄇ就不用那ㄇ累ㄌ!!






很怕ˇ你ㄉ腳傷會復發!!







後果是很嚴重抖!!








真ㄉ..真ㄉ...很 "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以上都是一ㄍ字一ㄍ字打ㄉ...並非複製~~("13"行)
只想說聲"對不起"而已

上一篇:專屬聊天室..嘿嘿~

下一篇:沒用!!

小判 2008-05-31 10:33:41

白癡

我們哪有要怪你們

就玩玩就好

不要太在意

版主回應
但心裡總覺ㄉ很過意不ㄑ...
看你又那ㄇ認真!!很怕你ㄉ腳...
如果真ㄉ復發ㄌ怎ㄇ辦阿!!
部就愧疚到死....
2008-06-02 22:34:46
MosQuiTo﹌〃文〃 2008-05-30 17:42:29

沒關希辣ˋ
事情都過去了...對不對阿
不要想太多阿!!

版主回應
但我都沒幫到忙..
而且感覺男生滿注重抖!
卻...= =
2008-05-30 19: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