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23:39:27陳美~~*

笑話一籮筐

我覺ㄉ有些還不錯笑唷!!




要懂意思..嘿嘿~















小李,小曾,小池三人因車禍的關係同時向閻王報到!
閻王:你們三人在陽間的時候,對你們的妻子是否忠實?
小李,你有幾個情婦或女朋友?
小李:我這輩子只對我的妻子忠貞,沒有做出任何越軌的情事。
閻王:待我查來,嗯!小李你很老實,來人啊贈賓士給小李在陰間代步。
小李:謝閻王。
閻王:小曾,你有給個情婦或女朋友?
小曾:閻王我老實的告訴你,除了我老婆之外,有兩個情婦。
閻王:你很老實,來人啊,帶小曾去牽一台裕隆1200,記得要中古的。
小曾:謝閻王。
閻王:小池,你自己老實說來。
小池:沒辦法,在陽間的時候,人家都稱我帥哥,有很多女孩倒追我,
所以除了我老婆,女朋友我已記不得有多少,情婦只有五個。
閻王:那你自己到車庫去牽一台中古的追風。
某天,這三人又不期而遇,只見小李鬱鬱寡歡。
小曾:小李你為何如此不悅,你看我和小池代步的工具都沒你好,你還不悅些什麼?
小李:唉!!你們有所不知啊,剛才我在路上遇見我老婆她騎的是捷安特


阿嬤
一個阿嬤坐上計程車,說要到市立殯儀館.....
當車子接近殯儀館的時候...
車上的無線電突然傳出聲音:
五么拐!!五么拐!!聽到請回答!!
阿嬤聽到之後,死命的抱住司機的頭:
有妖怪啊!緊放我下車.......(台語)


隨堂小考
一次國文隨堂小考,國文老師出了幾題成語填充題,
想考考大家成語的程度....
其中有一題題目是這樣的:__肉__食
正確答案是:弱肉強食
阿銘想不出答案,居然寫下這樣的答案:
豬肉定食


大貓追蛇
大貓追蛇,一不小心,讓蛇竄到水裡去了。
於是大貓耐心地趴在河邊守侯。過了許久,
爬上來一隻烏龜,大貓立即按住牠並說:
「還想跑?穿上背心我也認得你啦!」


天體營
新聞報導,台灣北海岸最近出現天體營。
老婆感嘆地說:「唉!以前我也有不穿衣服的本錢呢」
老公更感嘆地說:「現在妳連穿衣服的本錢都沒有了!」
老婆:「……」


酸言酸語
夫:哇哩!妳買那麼貴的胸罩幹嘛?妳根本沒什麼胸部嘛!
妻:喔~照你這麼說,那你買內褲的錢也都可以統統省下來啦。
夫:……………


親愛的--
老王受邀到老李家中作客…
在老李家中,只見老李都以「親愛的」來稱呼老婆。
老王見狀很感動的對老李說:
「你真的是不容易耶!結婚快10年了,你還是這樣甜蜜的稱呼你太太…」
「其實,」老李小聲的說 :
「我忘記她名字很久了說…」


捐血--
吃素的甲趁午休去捐血,但血怎樣都抽不出來,
此時聽到護士緊張地大喊: 「有人吃素嗎?」
甲心想難道吃素捐血會怎樣嗎?馬上喊:
「我..我..我吃素!」
沒想到護士看看甲,疑惑地說:
「這位先生,我們同事在訂便當,關你什麼事?」


晚飯
老婆自從做家庭主婦後
精神鬱卒,脾氣很不爽
有一天老公下班回來
看見老婆在炒菜!
老公從後面摟著老婆
溫柔的說:親愛的!今晚我們吃什麼?
老婆很兇的說:甲賽啦!
老公很洩氣得拿著報紙去坐馬桶....
老婆心想:老公上班也辛苦,剛才的態度真不該!
於是....就到浴室門口敲門
說:老公!你在做什麼呀!
老公語氣粉冷的說...
我在做晚飯


情敵--
甲乙兩女同時暗戀一男,甲女生日時,收到一卡片
打開一看竟是乙女送的,上面寫:
「能讓妳老一歲,花點錢算什麼!」
同年當乙女生日時,收到一盒乳酪蛋糕
吃完了竟有一張卡片,上面寫:
「能讓妳老一歲又胖一點,花再多錢也不算什麼!」


作弊
大居在國小任教,長的人高馬大.威風凜凜,只是一緊張講話就會口吃.
一次監考,他發現有一個學生在看小抄.
他氣急敗壞的指著作弊學生吼道: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竟敢作弊,
給我站起來."
語畢,九個學生站了起來……


GYY新聞快報--
新聞快報:
「一架兩人座飛機在雲南附近墜毀。截至目前為止,
該區的消防隊已經在現場找到超過300具的屍體!
並且仍在持續挖掘中。飛機墜落地點,據信在一公墓附近。」


孩子的邏輯 --
下班途中,順道買塊香雞排回家充飢。老闆娘是一位親切的少婦,熟練的將油鍋中
各種食材炸得香脆。等待時,一對五六歲的小兄弟走進來,用稚嫩的童聲大喊:
「老闆娘!我要三十元的薯條,分成三份喔!」
老闆娘不解地問:「你們才兩個人,為什麼要分成三份?」較年長的孩子說:
「因為我媽媽也要吃!」
周圍的顧客不禁泛起激賞的微笑,佩服兩兄弟年紀小卻有如此孝心...
不料那孩子卻接著說:
「若裝成一包,媽媽會吃很快!」


秤體重--
妻子站在秤上高興地對丈夫說:
”親愛的,快來看我體重少了兩公斤.”
”親愛的,那是因為妳還沒有化妝.”

上一篇:帥呆嚕!

下一篇:終於玩嚕!!

◎〃笨蛋ˋˋ文咩﹌ 2008-05-11 09:15:19

哈*
最後那個好傷人ˊˊ
妝有2公斤...

害我想說...
兩人ㄉ飛機..
怎麼會有300具屍體

版主回應
哈哈!!
= =?
是有很多段ㄉㄝ...
不是只有一段唷!!
2008-05-11 17:2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