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21:40:34陳美~~*

想!?

最近....有種想






"放棄"ㄉfeelㄝ~~







看看..可不可以不要在見到他嚕!!





但奇怪ㄉ是~~







我越不想見到他...







煩而越容易愈見他







真ㄉ很煩..不知道到底該怎ㄇ半才好






真ㄉ...真ㄉ...想放棄嚕!






因為..一直愛著~~好痛苦






每次看到他跟他女友聊天聊ㄉ那ㄇ開心





不然就是動作很親密....





心裡~~真ㄉ很痛...





現在感覺!!







每看到他一次....心裡就痛一次







怎ㄇ辦啦!???????????







他最近因為一直被我ㄇ班導罰~~





所以有時都看ㄉ到他在我ㄇ班導辦公室外





不然就是班導課時..會來我ㄇ班罰站





說實在ㄉ...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但又怕班導說....煩啊!!






今天不知道見他幾次ㄌ~~






今天想ㄑ找班導背東西時...





在外面大聲ㄌ一點(重點是..下課ㄌ~~為什ㄇ不能說話大聲)







聽我ㄇ班ㄉ一ㄍ女生(那時在班導旁邊)說




班導說我是因為"他"在外面..





所以才故意那ㄇ大聲






幹!!!現在就是要針對我就對ㄌ啦!





媽ㄉ勒~~煩死人ㄌ






現在只想大那ㄍ白目智障神經病ㄉ老師
2008-03-29 16:50:29

那你就先想想...
如果放棄後會怎樣??
而一直愛他又會怎樣??
看看怎樣才能做&quot自在的自己&quot!!
- - - - - - - - - - - - - - -
班導最近怪怪的!!別管他吧!
不怪就不會&quotㄉ一ㄤ&quot你了XD

版主回應
我覺ㄉ不管是放棄會是繼續愛..
都會讓我很痛苦押!


所以我才不知道到底該怎ㄇ半才好
2008-03-31 22:5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