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17:05:21陳美~~*

比賽!!

今天ㄑ比賽2/28ㄉ全線運動會








一開始都好緊張..






ㄑ到那裡被嚇到嚕!!







因為場地好大唷!!







而且我沒ㄑ過巨蛋..







所以有點期待!!







一開始都好無聊..





因為一直坐在會議室等待







後來老師來ㄌ...才叫田勁隊抖”鋼牙”帶我ㄇ到地下室ㄑ練習..暖身






地下室更誇張..






簡直就是給你練習100公尺ㄉ場地..






而且跟操場ㄉ一樣






也有跑道ㄝ.



誇張





田勁隊也有ㄑ....因為他ㄇ是要參加ㄍ人賽抖!!






不能參加大對接力....





後來要準備開幕ㄌ..




我ㄇ一大堆人(要比賽大隊接力抖)站在外面等ㄌ30分鐘多






快被氣死....後來才叫我ㄇ進場






我...看到ㄌ我爸ㄇ還有莉文







有點開心...呵呵!!



開幕那段省略吧!!


結果他不讓我ㄇ回ㄑ換衣服




就直接開始比嚕!!





大隊接力先...= =




我ㄇ第2組~~~所以可以先看你1組ㄉ跑!!嘿嘿!!^^




到ㄌ我ㄇ....我ㄇ都超緊張抖!!





要輪到我要接嚕!!呵呵~~有點害怕...







但那一棒我並沒有漏氣...我追過ㄌ2ㄍ人






超開心抖!!呵呵~~~






但....我ㄇ這組有一ㄍ學妹掉棒..



還有一ㄍ男抖也掉棒..






整ㄍ被氣死~~~~~~





所以我ㄇ....並沒有贏!!!









我ㄇ....







拿ㄌ第7名(是那組第7喔!不是第7名)]








整ㄍ...超難過ㄉ







超想哭抖!!但又怕~~~被別人看到.







唉!!只能說我ㄇ訓練ㄉ不夠久....所以也不能完全怪我ㄇ


不是!?









但...還是輸ㄌ!











一切ㄉ努力都...










但還是很謝謝我...爸.媽..我哥...還有


”莉文..林霖”

上一篇:帶刺

下一篇:受傷(沒事吧!?)

E ♥ Rules 〃菇 2008-03-01 20:36:41

沒關西沒關西~~!!!

輸了就算啦~~~ 一種經驗你說是不是阿??

其實那天我在學校.....一直在想著你們喔~~ =ˇ=


有盡力就好!!

看到我寫給你的那封加油信了吧??!!!

那就是我想對你說的喔~~!!

總之.......

別把勝負看得太重!!!

不過聽說那個死自強的

一直笑我們內中是吧??!!!

真是有夠白木的!!!! ˋˊ

版主回應
但是覺ㄉ好丟臉唷!!
派我ㄇ出ㄑ....結果成績卻那ㄇ爛!!
有點自責~~
聽到自強超想扁ㄉ....
不過我不知道是自強笑抖!!
我只知道有人在說而已!!
2008-03-02 14:56:33
◎〃大笨蛋文咩﹌ 2008-02-29 18:25:20

哈哈!@
沒關希辣ˋ
就當作這次是個教訓吧!!
這樣以後高中ㄉ大隊接力....
你們就會永遠要記得要練習接棒辣ˋ
不過你們也很厲害押~!
能代表內中參賽
已經是很大ㄉ榮耀辣ˋ

版主回應
但是這種ㄉ跟校內ㄉ不一樣..
而且我覺ㄉ有一半是老師抖錯..
因為他給我ㄇ練習ㄉ時間太少ㄌ.
2/27浩那天才把棒次排出來~~
根本無法跟你ㄉ隊友培養感情押!!
2008-02-29 20:2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