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08:48:38♦柒班 ⇔ 喵大人 ♬

【?】夢 --*








   pic : 房間某一角 ,, 被擺的最好看的娃娃


   



   



   摁 ,, 一大早就打報台 有點奇怪吧 !!  = ㄦ =


   我想說的是 ///















不會吧

不可能

不是的

不對

不正確

這是錯的

不好吧

絕對不好

不太對

真的不太對

好像

不 ,, 不對啦

NoT tUrE







GOSH !!














夢 ,, 你去死吧 !!!














摁ˋ   我不會的 ...















騙人嗄嗄嗄嗄嗄嗄嗄  !!!










事情似乎就是這樣 [ 鎮定 ,, 我要鎮定阿 !! ]



















好ˇ   我冷靜下來了














我 _ 






該不會喜歡上你了吧 !!?  



買尬的     > " <














應該不會喇 // 摁  應該


上一篇:【ˇ】賭注 -*

下一篇:【ˇ】結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