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1 19:42:31♦柒班 ⇔ 喵大人 ♬

【ˇ】唯一的變化 --*





今天 ,, 跟笨蛋綺出去 :)

她還是一樣 // 傻傻的、笨笨的、high high的

        白痴白痴的 ,, 連當年的比手畫腳功夫都還保留著




摁 ??

奇怪 // 怎麼說是當年呢 ??

從我們分離的那時候 ,, 也就是基測

到現在 還不到半年耶 !!  我卻覺得好久好久

彷彿那已經是化成灰的歷史 _  非常的不真實

我懂 時間慢慢的在流動

我懂 命運的齒輪正在咬合

我懂 我們分開了好一陣子 幾乎忘了妳的存在 

一直到妳傳那封 聖誕節的簡訊給我 ..










【  哈哈...我最可愛的朋友,今天可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優!

   我知道你們超想我的,但實在無法抽空陪你們.

   我能做的是,就是讓你想我一萬遍!

   祝你聖誕快樂                     】










摁哼哼 .. 奇怪 ,, 這是誰阿 ??

當下的想法是 這個號碼我怎麼沒有 _

怪哉也  裝熟阿 !?



結果 // 一種感覺突然湧上心頭

     對 是妳  這個雙中畢業現在在某山區高中的阿綺**



一種熟悉卻又陌生的感覺 .. 我懂 ˇ  這是妳

妳的口氣

妳的搞笑

妳的味道

妳的天真

妳的笨 你的白目

雖然我一時想不起來  但 ... 你知道嗎 ?

對妳的感覺一直都佇在我的心裡 // 而且位置滿大的

妳懂的 :: 

我們一起度過的漫長二基   你懂

我們一起放學在文中吃的點心 你懂

我們一起上課、一起狂野、一起耍白目

我們一起亂晃、一起看書、一起躲老師

妳都懂 // 我在妳的心中份量也不小吧 

乖 ,, 別哭    喵也懂 我不會忘記妳的



只是不知 曾何幾時 .. 妳的號碼從我的手機裡消失了 _

這個我就不懂了 !! 我明明有輸入進去  相信我  >  <

我沒有刪掉的 !!!!!





哇塞 ,, 我好想哭

超想哭的 // 畢業時、離開華文的時、跟朋友吵架時

都沒有現在這麼的 想哭 .. 


真是他媽的想妳 ,, 





今天見面了 //  摁ˋ  妳都沒變

         不一樣的是 妳燙了玉米鬚 

妳說是挑燙的 =  =ˇ

奇怪 我只有聽過挑染 沒聽過挑燙 ]*



可能是因為太久沒看到妳 太感動了

所以今天的我話比較少 |||   聽妳講你的高中生活

媽呀 妳說 .. 妳認識了很多很有趣的朋友

我想想 ,, 


是因為有妳的白目、妳的搞笑;周圍的世界才開始歡樂起來



哈 ˇˇ   今天阿  雖然逛的不是什麼好玩的地方

而是晃大理、晃雙園。  不過有大大的開心





今天的感動ˋ  千言萬語也說不盡 //*

改天再出來敘敘舊芭 :)




妳看到後如果太感動的話可以傳簡訊給我唷 ^口^












摁 ..  過年了 // 回到今天的主題

大家都去跨年了 ,, 再次聲明 老娘家規嚴 不能出去跨

所以呆在家裡裝死  你們在倒數的時候 我應該在睡覺了吧

過年過年

摁嗯   開心 :)

記得去年的今天 // 是我跟小x在一起的日子

過去了 :: 讓他過去吧    迎向新的一年

除了這件事 其他都一樣吧

一樣的朋友、一樣的家、一樣的歡樂、一樣的感動

不過這件事的變化是在好久以前就過了

所以現在唯一的變化就是 // 摁ˋˋ   想知道的自己來問我






還記得  我換了一大堆東西時 

標籤打 :  什麼都是新的、只有老公是舊的。

我現在要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