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9 20:34:55♦柒班 ⇔ 喵大人 ♬

【ˇ】慣例 -*





   今天照慣例的去了大砲的數學課 .. 囧ˇ

   照慣例很無聊的上完了大砲課ˋ  照慣例嫌的發慌

   剛開始是這樣啦  XD  不過ˋ  從我接到電話後就不

   一樣摟  ^口^

    噢耶 ˇ  是 [ 汝小小 ] 打來的 !! 她說她在

   我家附近 ,, 所以上完大砲課ˋˋ 我就很歡樂的去找她

   去找她之前 // 我跟 [ 祐明 ] 一起坐245回家 =ˇ=

   耶使ˊˊ 我以後都要跟他一起坐車  ︿  ︿*

   比起651 .. 真是太近了 !!!

   去 :: 文中 :: 找 [ 汝小小 ] > ˇ <

   開心 ˇˇ  吃完午餐後.. 我悶就去 :: 後站 :: 逛

   雖然我沒帶多少錢ˋˋ 不過至少我吃到**雞蛋糕**了 「心」

   還幫她挑了衣服_ 囧ˇ  要不是因為這次是很出乎意料的跟

   她逛街,, 不然我一定會買的 ;; 可惡  = 皿 = +

   逛了好幾家衣服店 連容易撞衫的 :: 艾x特 n Txp ::

   都逛了 =  =ˇ  還去逛了 :: 美華泰 n 屈臣氏 ::

   快樂到炸掉 // 該回家的時候到了 ”” 我悶一起坐快樂的

   245回家  > ˇ <♥  

   我喜歡 _  除了 [ 可可 ] ,, 她是我最好的朋友

   愛死她了,, 我的小老婆

   『 妻不如妾 、 妾不如偷 、 偷不如偷不著 』

   

   以後兩個禮拜就會跟她出去一次 ;; 這以後也會變成慣例的)*














   回家後 跟老姐下棋ˋˋ  跟我姊慣例的親情象棋 = =

   玩了兩盤,, 我輸跟他輸 // 算平手啦ˇˇ

   

   之後就跟我姊到處晃 從我家晃到 ;; 何嘉仁 ;; 在晃到

   ;; 治理技術學院 ;; 接著是 ;; 天才書坊 ;;

   還逛了好幾間 麵包店ˋˇ  吃麵包有幸福的感覺♥


   

   之後 [ 小夫 ] 打來ˋ  說要去逛逛ˇ

   吼 俺腿軟了啦  囧ˇ  雖然很想去ˋ 但是不能去











 
   畢竟你們要看書,如果我不去你悶就不去的話、那我就不該去啦

   不該害你們啦 !! 乖乖看書吧,,你悶
















    對了 ,, 記得你悶去逛夜市的時候說 ::

    [ 這是最後一次初來逛街了,學測前。 ]

    可惡阿 騙我  ˊ ˋ  害我那天那麼感傷ˇˇ


    




    乖ˇ 模擬考玩在陪你們玩  = ˇ =







上一篇:【ˇ】炸掉 -*

下一篇:【ˇ】籃球 --*

Wing 匠 _ ) 2006-12-10 19:48:29

 完了、我可憐的大炮。

 我沒去光顧他她一定會生氣啦~~~

 (抱頭) 不要當我~~~!!

版主回應
唉唉ˇ  下次一起去芭 :D

阿炮數學 
2006-12-10 21:12:48
很無聊的人 2006-12-09 21:02:44

那是有原因的~~
至於原因是什ㄇ 等你自己了解吧~~

版主回應
吼歐  不懂啦   @@” 2006-12-09 21:0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