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2 21:03:07♦柒班 ⇔ 喵大人 ♬

【ˇ】建中校慶 -*








 今 天 的 天 氣 真 是 他 媽 媽 的 冷 ;

        七 班 的 寶 貝 們 要 穿 好 多 件 衣 服 唷











先 插 播 一 下 .. 我 親 爹 昨 天 講 的 話 ;

 喵 n 爹 [ 看電視中 ]

 電視 : ...這件狐狸毛的圍巾上面還滾上了羊毛邊...

 我 爹 就 說 了 一 句 很 傳 奇 的 話 :

 「 很 了 不 起 嗎 ? 我 女 兒 會 拿 好 幾 張 老 鼠 皮 來 做 毛 衣 」

 我 被 他 的 話 感 動 了 ...,, 所 以








  我下次去學校要抓好幾隻老鼠回家做毛衣給我老爸












   【 新二十四孝發生在我家♥ 】
















摁 來說說今天的建中校慶吧

冷炸了 ,, 而且還下雨ˇ

就覺得很無聊  ˊ  ˋ

所以我不喜歡 /// 酆胖請我悶吃的豆花

真是 真是 食之無味,,棄之可惜阿  ˊ口ˋ


♥回家後 我媽煮的紅豆湯圓好吃多了




在阿郭那裡吃的烤麵包 //

有軟有硬 老少皆宜ˇ

但卡就卡在 軟的像沒熟麻糬;

      硬的像皮鞋的鞋底。

飲料不錯不錯 ,, 跟那時候體育班請我的飲料很像 = 口 =ˇ

會冒煙的
 
[ 台灣:建中 = 大理:體育班 ]

只是考試問題而已  =  ="





噢對 今天去的有

喵、睏寶、小捲、班班





一點多吧,,喵、睏寶、小捲、熊貓還有熊貓的朋友

去西町吃火鍋ˇ


他悶還賭說 睏寶最多三鍋 喵兩鍋半

結果  ,,  我悶都吃不到兩鍋 XD

所以睏寶把50嵐輸掉了 ˇˇ


之後我悶還去拍貼ˇ   = ˇ =


就醬,,

































冷翻了 // 看來東天真的到了  




 
我最喜歡的季節;冬天














因為 ::;;,,


冬天不會失眠

冬天睡覺最舒服





上一篇:【ˇ】西門 -*

下一篇:【ˇ】成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