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1 18:25:36♦柒班 ⇔ 喵大人 ♬

【 ! 】兩件事 -*





 兩 件 事 ,,  用 一 張 圖 片 格 開 ˇ

我 想 大 家 都 對 華 江 的 學 長 有 疑 惑 吧 !!

 他 悶 沒 有 人 要 追 我  //  聽 懂 了 嗎 ??


印 象 中 我 說 了 好 幾 次  = 口 =ˇ


 老 麥 : 他 老 婆 很 正 的 !!


小 草 : 乾 哥 乾 哥 ... OK ?


 小 夫 : 他 要 跟 大 雄 搶 靜 香


大 姐 : 他 愛 上 老 麥 了 ˇ




 懂 吼 = ˇ = !!











 關 於 你 ˋ ˋ

  你 悶 知 道 我 在 說 誰 的 ,, 對 芭 

摁 /// 我 真 的 覺 得 !!

 這 不 是 真 的 喜 歡 ˇ







如 果 隔 了 一 段 時 間 _

 你 還 喜 歡 的 話 ;;

我 真 的 會 好 好 考 慮 的  :)





上一篇:【☆】熊貓點 -*

下一篇:【㊣】家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