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08:20:05♦柒班 ⇔ 喵大人 ♬

 :) 好亂_





     pic : 喵 n 可可_




     哼哼 臭小俊  = ^ = 




     昨天打的太雜了 決定今天整理一下 ˇˇ 拉拉拉

     跟 檸 檬 排出我悶般的 *一直 系列 XD

     大家都知道一直看跟一直抓 ˇ  還有一直忙 一直是

     一直跳 :)  [ 怎麼沒有一直炒阿 ? ]

     那些是不好的 小朋友不要學歐 !!  接下來輪到我悶

     喵 是一直吃 可 是一直飛 捲 是一直yo 檬 是一直酸

     還有 睏 寶 是一直睡 :D 

     還有阿 最近喜歡一直阿啥ㄚ啥的叫 =  =”

     小籠包 變成阿包 [ 讓我想到國中那可愛的包子 ]

     小眼睛 變成阿眼 或阿龍 ˙ ˇ ˙

     捲捲 變成阿捲  但是我不能變成阿喵 阿喵人太多了 !!

     雖然以前叫過阿喵 [ 當時是配合 瑜 的阿汪 ]

     但他現在叫 瑜 了 所以我叫喵 :)

     
     昨天阿 一早起床就往大理衝 我悶優質七班要去

     上 阿砲 的數學課ˇ 其實我本來不用去的 酆胖

     用阿宗來引誘我 所以我就去了 囧ˇ 雖然之後還是妹

     有吃到 不過很開心了 !

     跟 酆胖 本來落跑了 因為要趕去吃ㄚ宗 !

     結果他說要等大寧 我悶就又回教室了 = v =

     回教室後 混完後 我衝往 熊貓 _) 結果被班上奇

     他人 推到外面去 原來 有人要拍戲ˇˇ

     他悶把我踢去當臨演 真是一群壞心的同學 =  =

     之後我想了想 噢 還是不要好了 !!

     所以我就抓大寧去了 [ 我就是要等大寧 還託他時間 ]

     真是自作孽 不可活 = 口 =

     所以就等了很久 只好去吃很貴的50p 哼哼

     
     回家後 一直睡到吃飯 起來就發現 我感冒了

     去看醫生 還跟 麵麵 去 溫馨小品ˇ 


     回家後 吃藥 還有藥水 那要水真他媽的噁

     一到嘴巴裡 下意識的就是要把他吐出來 ˇ 免強吞下

     就是嘔的一聲 媽呀 我好想吐 撐住稱住 、

     不可以降 媽媽會生氣




     = ^ =..







      

上一篇::) 感冒_

下一篇:  :) 分啦_

可可 2006-10-29 17:27:55

乖!
爹地說的對!
你要乖乖吃藥
要不然我會打你屁屁 =ˇ=

版主回應
噢嗕 不要阿  !!

我寧可打屁屁也不要吃藥
2006-10-29 20:52:39
亞咩爹 2006-10-29 14:22:20

乖寶貝~~
要乖乖吃藥.
感冒才會快快好~~
不然爹會心疼ㄉ~~~~~

版主回應
摁摁   。 ˇ 。

喵會乖乖的  !!
2006-10-29 14:3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