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4 04:02:37♥ 智障嘻嘻 ☺〞

是你救了我





哈哈=)) 因為我不想在被罵白痴
所以我求救 但是懶啪說這個更好笑:(
哪有阿 我覺得至少不會被罵白痴
但是說出去還是會被罵白痴 我笑了!
真蠢 我怎麼會做出這種事來
哈哈=)) 很棒你來救我 就來我家
依然沒有變 回家依然這樣
就跟懶啪發現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
話說我手在發抖 幹 ... 看到了 怎麼了 心痛了
亂了 但是還是跟懶啪聊的很開心阿
他真的是壞壞 因為有一些事情
然後說到一辦我突然說了一句我在他面前從來不會講的一句話
我說我好想哭 他說那就哭 我就說不要 他說又沒差
我說很好笑=)) 在你面前我只有笑臉 快七年了
哈哈=)) 爽死這樣子 你也要陪我過第六個生日了
這次生日奇蹟我們沒吵架=)) 想當年吵超兇
是為了什麼? 想起來都想大笑 怎麼為了一個腦殘吵架
真是瘋了我們兩 哈哈=)) 我好期待二 不枝你想搞啥花招
不禁期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