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10:59:19PiNkFiFy

我知道你們在看

好久
沒有在這兒動筆了
起初
這是一個寫內心想法的地方
其實是不想讓任何現實的朋友發現的
但是隨著越來越多的人發現了這裡
我的話也
越來越少了

原本
想重新再換一個帳號
更低調的寫著心底的秘密
但是
我選擇了勇敢的在這把想說的話說出來
也許會失去你或是妳

我真的是那麼想的
如果你介意
大不了就是按了上一頁或是右上角的叉叉
甚至是做個稻草人每天詛咒我
永遠沒人愛孤單到死




最近突然很想念一個人
一個離我很遙遠的人
或者是說
最近一直不斷的想起他曾說過的話
然後
覺得很痛苦
一直讓自己處在這個情緒
爬不出來
酒精脫離不了
玩樂脫離不了
曖昧脫離不了
朋友脫離不了
親情脫離不了
或者是說
我根本不想脫離
我只是放任著自己那樣地墮落
看看到底還能承受多大的苦痛




突然發現
我好像不是你們的朋友
我看見SLK一點情緒的起伏都沒有
是我變了嗎
還是你們變了
我真的不知道
我只是好希望能回到以前單純的時候
我只是希望你不用過度因為害怕傷害我而編謊話騙我


最後在連身體都無法挽回你的時候
我死心了
為什麼你眼睛總是那麼腫
他那種人你到底在留戀些什麼
是啊
也許我沒有什麼好留戀的
我只是無法控制自己的腦波跟淚腺


我討厭無法做出決定的自己
總是被外在環境影響著
明明想怎樣卻提不起勇氣
明明不想怎樣卻硬著頭皮被牽著鼻子走
這是什麼病
該看哪個醫生
吃哪種藥

願我 早日康復

上一篇:所以,你愛我哪裡

下一篇:再見了

ㄨ♀皮皮♂ㄨ 2007-06-02 11:24:27

小傻瓜...

版主回應
這...

算是鼓勵嗎?
2007-06-11 21:4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