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1 00:18:40PiNkFiFy

下班後才是朋友

在聯強待了三年
總算是得到小小店長的稱謂
不懂為什麼輔管要我去支援放著自己的點專案正忙的時候
但是也好啦
反正去小點輕鬆的多
同事中也是跟薰感情最好
一起下班吃吃飯逛逛街八八卦的
去陪她上班下班一起吃大餐聽起來也滿愜意的

支援的第一天
不知道中了什麼邪
神腦洗機超多
整個就是輸很慘
而且就是在菜市場裡
可以聽見一直有叫賣的聲音
賣了三台三千元以下的手機以後
薰說’你終於知道為什麼我這邊都是窮客人了吧’
中午出去吃飯沿路”10塊20塊”此起彼落
我就跟她說’人家買個菜10塊20塊就解決了’
當然花個兩三千要好好考慮押
唉...她仍是嘆氣

經過了上禮拜她跟我求救已經下架很久的手機少一隻公司要撤料號了
她才在緊張
所以我到點先拿了她的盤點表要幫她對帳
她卻一付老大不高興盯我
”幹麻.一來就要抓我的帳啊”
我整個好心被潑了冷水實在是很不高興
好啊.老娘就不對了月底大盤你就不要再問我到底要怎麼辦

看了一個感覺應該有錢買的伯伯
馬上拿了一之中高價位的手機出來介紹
他似乎是沒有什麼反應就走掉了
她馬上抱怨我”妳看妳拿這麼貴的手機.把客人嚇跑了啦”
挖哩咧...
現在又是我不對了
怎麼有點搞不清楚狀況的感覺
我是來觀察你銷售技巧態度跟積極度加強的
不是來幫你做牛做馬的
”這裡都是窮人啦.拿1990的就好”她一付(你怎麼搞不清楚的狀況)
這時真的惹到我了
有點火的感覺

沒一會兒
又來了一個中年叔叔
我故意先退到旁邊
他拿出一隻2990的nokia手機開始介紹
我一點都不想幫她
講到差不多快結單時
公司的電話響了
她接了電話
我接著繼續介紹
你要知道一個已經年近30的女人是不好惹的
尤其是已經工作了三年必須要捍衛’老鳥’威嚴的老女人
於是乎 我拿出一隻$6990的nokia手機反擊
最後客人決定$6990的那隻
辦好來櫃檯領機的時候
我露出勝利的氣勢盯回去”幫我交機一下”
哈哈
我勝了第一回合


下班後在公車上
她似乎是有挫敗到
因為後來下午我賣了四台6990以上的手機
也許是這樣所以她不像平常下班後來找我般熱情的大聲打招呼
只是淡淡的閒聊其他事情
雖然上班有小小的爭執
但是下班後談起了晚餐要吃什麼的問題
還是回到了之前熱絡的情緒了
正好公車經過黃金海岸
就臨時起意下了公車去吃蝦
兩個人叫了滿滿一桌以後暫時把不愉快上班的事都忘了
開始狂吃了起來

隔天
繼續跟她一起上班
但神腦因為我們也派了兩個人來
接近中午的時候
神腦問要吃什麼午餐
她卻又因為上午業績不好
不想跟他們一起去吃飯
所以直接把我拖出去
”我們自己吃啦.我帶你去吃一家好吃的簡餐”
喔~好啦
然後走到一家”O-YA”(歐-耶)簡餐
我一看外觀就不太想走進去吃的類似家庭式的茶枋
但是她說好吃就勉強去吃一下囉
點了鱈魚套餐
副餐飲料先來了
我點了柚子綠茶
但是喝起來卻像橘子皮絲泡在不甜的糖水裡
然後看見餐送來了
三小盤菜加一盤魚
一盤茄子(兩塊)一盤醬菜(罐頭)一盤青菜(四片)
白飯超硬茶杯裝湯(紫菜湯沒加鹽)
這樣要125元
整個就是一個倒胃口
整個沒吃完就想走人了
她也發現我吃的少
”幹麻不吃了”她臉習慣很臭
”妳喝喝看”我把副餐飲料嘟給她
”咦~怎麼怪怪的”我想不是只有我那麼覺得
她說吧台搖飲料的人有換過
之前飲料比較好喝
然後我叫她喝湯
因為她的湯是有加鹽(太鹹)
而我的是沒加
”只有魚可以吃吧”我開始盯回去
”你看那是什麼小菜”(茄子兩塊)
”妳一定要對我這麼兇嗎”她也生氣了”又不是我煮的”
是你說好吃的ㄟ,我覺得火了”那你知道被人氣沖沖的大喊是什麼感覺了吧”
我也沒惹妳啊.....

最後
我跟她決定
上班吵的下班就忘記

好朋友跟好同事是無法同是存在的~


上一篇:美女沒人追!!

下一篇:秘密

微笑女王--羽 2006-12-20 22:05:21

同事兼朋友,僅乎都會有這種問題說>o<
因為,以前我也碰過丫..
後來,就決定,不愉快就要講開>o<
不然,會有梗說..

藍色半音階 2006-12-03 04:55:42

要加油ㄛ!
不要被打敗~
睡一覺或是笑一下,
又是展新的開始~

版主回應
謝謝你來看我喔~

呵呵

你也加油啊!!
2006-12-05 00:5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