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8 00:15:29﹏〃PINK

﹏〃真心對待.真情付出.

今天我們大家一起慶祝中秋節..

剛開始..我是如此的快樂..

最後..看到尼酒醉的樣子..我真的好擔心.好心疼..

尼知道嘛!?..但我卻無能為力..

尼曾經說過我是沒有在管尼..

我也很想管尼.但是真的管的動ㄇ!?..

我放縱尼.尼想怎樣就怎樣..只要尼快樂..

為什麼每次我罵尼..或者我哭了..

尼可以那樣的保持沉默..那樣的問我一句"尼好了嘛!?"..

這句話真的很傷人..尼知道ㄇ..當我每次聽到時

我的心真的好痛..為何尼要這樣問..尼依然覺得我又是任性ㄇ!?..

我真的ㄅ知道尼在想什麼..!!

我以為緊握的雙手會是永遠 ..

可是 我卻有很深很深的不安全感 ..

我不質疑你對我的愛 對我的執著 ..

更輕易的就相信我們所承諾的一切 ..

所以 我空下了我的所有 都留給你 ..

我很甜蜜的心甘情願為你付出 只要我們兩個幸福 我願無所求 ..

但如今..只能深刻迴蕩在我的心中

看到我的"獨留"..

我對尼的愛已經無法至拔ㄌ..連我都控制ㄅ了..

對尼的愛..我放不下..

我愛尼..所以什麼事都處處替你著想..

我愛尼..所以什麼事都處處替尼擔心..

我愛尼..所以什麼都可以讓它算ㄌ..

我愛尼....如今尼董我的愛的付出ㄇ..!?

我們都快在一起半年ㄌ..10/10..

這段日子我不知道自己是怎麼熬過來ㄉ..

用我的心..真誠對待..珍惜付出..一切都是為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