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0 13:33:40﹏〃PINK

﹏〃彼持..開始更了解妳了

昨天和妳講電話

讓我更了解妳

也知道自己有哪些缺點

讓你不滿意

而我也不該吃妹妹的醋

原來你最近會對我冷漠

是因為我每次話都說一半..讓你很不喜歡

ㄆㄆ> <...知道錯ㄌ

而"成熟"

我真的不知道如何成熟

原來你不希望我和你一樣的幼稚

希望我能比你成熟

而成熟點

我也較不讓你擔心

也較可以照顧你吧

我.......努力做到囉

我也知道你對妹妹和對我真的是不一樣

疼 她.愛 我

這是不一樣的..

我也開始董了

而我也會學會成熟點囉

還有我真的不能沒有她

習慣這段子

不管在怎麼難熬

也會努力監強成下去的

只願我們的愛情至少陪我走過國中直到畢業

當然已把你是為真愛了..

更希望我們能到永遠

真的...

煞愛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