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17:46:11ω 白白 〃 ♥

好久不見。。。




昨天和小桃 和他乾哥去西門町


一開始我和小桃就跑去買衣服=ˇ=(當然還有被推銷員攔下說施比受更有福)


兩個人剛好都買一套衣服


邊逛的時候 原先並排走


人多的時候我就只好走在後面


小桃又跟他乾哥玩(2個身高那麼高的人在我前方= =)


很像情侶 而我走在後面 好辛酸ˊˋ


不過後來小桃就拉我在他旁邊


因為跟他乾哥不熟 所以走到後來我都只好飄到小桃旁邊....(嘆氣)




之後就一起去U2看電影


看鬼來電完結篇


看了10分鐘之後有點後悔=口=


太刺激了!!一不小心就看到一個頭0。0


害怕我就一直靠近小桃


結果 我旁邊有一個大空位 他乾哥位子好小 XD


邊看的時候 還聽到奇怪的聲音.....





但是 我爸臨時說要回去基隆


害我要趕著5點回家


一邊看電影 一邊希望他們趕快死光光 就能全劇終了=ˇ=


看完電影後 我就趕快跑去坐捷運了.....



 



真是的!!都沒逛到就回家了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