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5 22:40:05ω 白白 〃 ♥

去 唱 歌 ♩ ♪ ♫~

今天 和我best friend一起去唱歌~


我們大概2點多到了好樂迪...


先決定唱4H 然後又拿出可以免費一個小時&威力卡的折價券^^




一開始 我就把我之前 在好樂迪官網用的歌本


點!點!點!點進歌單中....


呵呵呵~一下子就點了40幾首歌 = ˇ =


不過大多都是我會唱的歌!(因為這是我的歌本嘛...)


點了..記得 千年之戀 LYDIA 我們的愛 可愛 甜心咒 真的 零 WAKE UP 愛多少早知道 愛我還是他....


當然也點了新歌啦!! 天使 專屬天使 為愛而生 給自己的情歌  無神論  生日快樂 不遠 原來愛情這麼傷... 




不過還好我們都會輪流唱 所以不會很累


可是很多歌都是我點的 所以只有我會唱= =


唱了連續2首後 就很不好意思的把麥克風交出去!


櫻和小米 還有稱讚我說 我唱「記得」很好聽ㄟ >///<


之後又跑去拿自助吧的東西吃(因為沒吃午餐)


拿了很多呢! 




原本想去拿烤的麵包  


結果...被偷走了一個土司ˋˊ


這個社會真是太險惡了 連自己烤土司都懶的烤= =


虧我從包廂裡掙扎了很久才走出去ˊˋ


因為不斷有我喜歡的歌出現...




唱了一段時間後~~~


我就要去廁所了! 但由於我不清楚廁所在哪?


還差點走到別人包廂裡= =||| (要不然就尷尬囉~)


想說...這間廁所怎麼沒指標?!


還好 差一步 就走進去了...(好可怕)  



接著 唱唱唱唱唱~到了7點29分...


看的出來櫻和小米有點累了 不過我覺得還好ㄋㄟ!


一直坐著動嘴巴 唱到高興頂多就站著、臥在沙發上

 


然後就踏上回家的旅程...


在北門街的廟附近 看到了石頭製的小長椅


一開始 不以為然  長椅嘛!常見的ㄚ~


但 發現ˇ造型怎麼怪怪的 


看到 海獅 (ㄜ..)  鯉魚(算中國風吧...) 


   招財貓?!   哆啦A夢?!(........)


我們看到一直狂笑 竟然有哆啦A夢喔~


有點不懂為什麼要做這個造型...






總之 今天很開心^^      ( 櫻還看到林成建呢! )   








2007-01-26 14:23:53

呵呵

版主回應
好簡短的2個字= =


呵~有來看過就好^^
2007-01-27 00:3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