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11:47:31丸子

我就知道

男人都很賤





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
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
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
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









對啦我很不好
怎麼樣
我就是這樣

現在才知道...
你們根本就是一樣的..

你以為你沒錯
對啊!都是我錯 都是我不好
爽了吧




是阿早就分了很久沒錯
但是我不知道你也這麼賤
今天我才知道!

你不知道你哪裡賤
覺得我個性沒變沒改一樣
那是你們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我也不想講太多講太白
就這樣

就是我個性不好
愛生氣
大小姐脾氣
OK







之前
我以為你比他好
現在 我知道他比你好
你不認為 因為你不是我
他打過我 那又怎樣
至少我後來發現 他以前對我的用心比你還多


算了 都是過去式
說再多也沒用
雖然所有是美好回憶
都也是我難過又痛苦的回憶


欺騙
男人通病


又一次我了解了男生
也知道很多共通點
呵呵
可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