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01:31:32♥蹦 ||| 陳小比 *

々゙♥ 解放了



* pic : 站場地快無聊死 一直猛call電話 *


今天 終於考完了!!!
段考 終於過了!!!!

我的腦袋又可以放鬆了 Ya*
:D 雖然應該考的不怎麼好
but 好歹我也有努力看書
商概例外 經濟也例外

會計應該分數不高
英文有跟蔡小姐拿答案應該ok
國文老師太賤都騙人
商事法有的不太確定
地理什麼縣什麼縣通通亂寫

對 就只有7科 還Ok 沒有到很多
不過 七科 滿分700
至少來的500分吧 我知道我可以的
哈哈哈哈
自以為很有信心= " =

Oh 今天放學就跟丁老大 梓棋 徐桑
到我家打Wii 因為 解放嘛
大家就在我家玩Wii ~
我們就玩雷曼兔♥RAW vs SMACK DOWN 2008
玩雷曼兔的時候 其實沒什麼好玩的XD

進入到重點
換了片子 玩WWE
首先登場 The Undertaker (梓棋 1P)
一直叫梓棋不要按掉出場畫面
噢 老子我好就沒有看WWE 也好久沒看到送葬者
好歹讓我過過乾癮什麼之類的
Ok 換人入場
Randy Orton (大丁 2P)
大家都會RKO的出場Pose阿 哈哈

後來開始打 梓棋你也太機動
我就跟你說 不要那麼機動 冷靜一點
只是遊戲你晃那麼大淦什麼XD
整個就是激動派噢~ 大丁很可憐
因為一直被猛歐猛歐
大丁是新手 梓棋猛烈的攻勢
噢~ 不知道是搞什麼鬼
兩個打一打 打到外場去
然後大丁不知道怎麼打 就贏了

之後 梓棋要上述 so 又打一場
打阿打 還是一樣很激動噢 先生
我家搖桿快要飛出去了威~~~

不過 第二場 還是大丁贏
這是 憨人有福氣嘛?
哈哈XD 應該是新人拉

okay 梓棋因為太晚要先閃
徐桑都沒玩到餒齁ˊˇˋ"
因為他們打的太激烈了一些
後來梓棋就跟徐桑一起閃

剩我跟大丁 我們就一起玩
我跟大丁一組 打兩個電腦
我們是 Hardy boys ♥
我是Jeff 大丁是Matt
Ya 酷嗶了噢 ~ 不過呢 ...
我們最後是被淦掉的那隊 ..
哈哈哈 慘敗 不過很累
我們兩個手超酸 兩個都爆筋
Oh 也太離譜? 實在是太可怕了

後來換片 玩火影忍者疾風傳
ya 一致認同火影比較好玩
然後就一樣 2P2
先來個第一場 亂打亂打
Oh 那奧義 太酷了♥
搖桿要轉轉轉 推 拉 什麼鬼的
XD 噢 好high 我很爽 因為 打到對方Over
跟大丁連贏兩場 下次再繼續
因為 要殺他個片甲不留
時間不早 大丁先回去了 bye

我就跑去換睡衣阿 弄個書包什麼的
跑到客廳 手機饗了 who??
是小川 淦嘛 這個不教我Poppin的孩子?

小川 : 小比你在哪裡
比比 : 我在家裡阿
小川 : 你姐在家嘛?
比比 : 沒有 他不在家
(省略)
小川 : 我在你家樓下
比比 : 我開門等我
(開門 掛電話)
比比 : 這資料夾可不可以?
小川 : 有點小耶 .. 有沒有比較大的?
比比 : 可是阿君做報告的耶
小川 : 是噢 那沒有其他的嗎?
比比 : 你自己上來找吧

之後就跟小川兩個東翻西翻
我家快變他家了 哈哈哈
然後看到一個很大本的東西
哦 找到了呢 是國文學習檔案
cool 我家我都不知道東西在哪勒
不過 也太扯 好大一本
跟小川兩個人就在客廳弄半天
靠 我快累死了 也快熱死了
小川還穿那毛衣 噢 熱死!!!

我們搞了快一個小時吧
弄好久好久 還聊天一下
太久沒聊天了是不?
小川 你說你要交我滑步的阿
忘記你就玩蛋了 !!
不過沒關係 我給你時間跟你女人恩愛
你有空我有空 教我滑步 哈哈哈*

重點不是這個拉
是我們弄了一大堆的資料
東弄西弄 弄了一大堆
ok 終於好了 麻煩死了
而且 好死不死在我換好睡衣你來找我
太扯了吧 = " = 這睡衣 第一次被外人看見
oh 有很丟臉的feel威 ...
還有 老子我就是不想長大
你拿我怎麼樣 你說阿你說阿?

好 話題又扯遠了 ~
就這樣 臭川就回家了
我 終於可以休息了 ~
現在 努力放空努力放空
我要把一堆文字通通丟掉 阿~~~~~~
☆『小。琪』─═★ 2008-03-28 19:36:39

祝你考試可以考好啦!~

還有...

很累吧

要一直抗書

你ㄇ要考ㄉ都很難也 對吧

加油喔

可以休息ㄌ啦!~

放輕鬆

版主回應
謝謝拉 = ]

對阿 考試很累 一直看書
考的很難 那是當然
因為 高中嗎 哈哈哈
2008-03-28 23:3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