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5 00:40:01♥蹦 ||| 陳小比 *

々゙♥ 高賽 生日快樂



* pic : 個人覺得這張比較帥而已 哈哈 就那個傷 太棒了 *


`♥,-*♦`♥,-*♦`♥,-*♦`♥,-*♦`♥,-*♦`♥,-*♦`♥,-*♦`♥,-*♦

★, 首先來個開場白?

 okay 高賽先生~ 恭喜你 又老了一歲^^
 雖然認識才那麼一點點時間
 but 那又如何呢? 你的生日 ~ 大家大大的祝福你
 今日你最大 你是大壽星 ~

`♥,-*♦`♥,-*♦`♥,-*♦`♥,-*♦`♥,-*♦`♥,-*♦`♥,-*♦`♥,-*♦

★, 再來個祝賀的?

 當然是老套的要說幾句話拉

 Happy Birthday to shit ♥ 生日快樂 = ]

 祝你 長高高 ~ 不會被當掉 ~ 突飛猛進 ~ (詞窮拉)

`♥,-*♦`♥,-*♦`♥,-*♦`♥,-*♦`♥,-*♦`♥,-*♦`♥,-*♦`♥,-*♦

★, 最後了拉!!!

 當然是要講一些難過的東西
 因為 你們明天要去吃飯~ 我跟不到
 我整個很難過欸Orz .. 我也想要吃飯阿
 可是你們是晚上吃 我跟不到 好怒好怒阿
 聽說是要幫小羽慶生 不過你也順便吧XD
 反正 3/5 你是大壽星嘛 = ]
 
 下次 一定要補吃飯~ 一起gogogo
 高賽 生日快樂阿阿阿~~~
 不過 我真的好想跟去吃飯
 公司應該很多人會去吧 噢~~ 好怒阿
 我想去 我想去 真的好想去吃阿~~~

 最後! 祝公司的人們通告多多賺大錢~ ♥ = ]

`♥,-*♦`♥,-*♦`♥,-*♦`♥,-*♦`♥,-*♦`♥,-*♦`♥,-*♦`♥,-*♦
高賽 2008-03-07 19:02:44

有機會的~謝謝啦

版主回應
你說的阿 我記住了
哈哈! 我真的好想去拉~
受不了 每個都說吃的好撐
害我很羨慕又很忌妒~
謝屁 = ] 應該的 ~
2008-03-07 23:4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