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3 01:30:47♥蹦 ||| 陳小比 *

々゙♥ 3-2 我們前往去宜蘭


* pic : 高賽 你睡屁? XDD 哈哈~ *


早上七點五十被鬧鐘吵醒
鬧鐘響的時候我還很納悶為什麼會響
然後想了一下為什麼 才記起來要去拍蛋炒飯
哈哈哈 然後弄了弄 八點半出門去台北車站
okay 就這樣 到了台北車站之後 左走走右走走
先到7-11買個早餐先囉 !!
餓扁了我 整個餓到死掉 ~ 買玩早餐之後到北1
看到cherry了 okay 也看見妮妮他們
好 就陪cherry買個早餐 大家買好了
妮妮就去買個票 然後我們用飆的下去
跑超快阿 因為車要來了 我們很趕
上了車 就坐一整排 聽個歌 放鬆一下
聽說還有兩個人沒到 一個草莓一個瑋瑋
不過瑋瑋好像沒接電話 就很臨時的發韋倫(sor不知道你名字怎麼打阿xD)
因為韋倫3/1很想跟來宜蘭 哈哈XD
如你所願了阿 是不是 = ˇ =!

然後座車坐了好久好久
cherry突然要幫我化妝 哇靠
是不是有這麼猛阿? 我的娘! 我快死掉了
cherry幫我化妝 整個很酷
老子我生平第一次的處女妝就獻給了cherry

畫眼睛的時候 我第一次嘛!
眼睛會酸 會眨阿 也會流眼淚
我不是故意的 因為真的 很酸 我不習慣
阿唷 ! 不要一直ㄍ一ㄠˇ我
可是剛開始真的覺得我好像妖怪Orz
哈哈 我知道我很吵拉 不習慣 難免會唉唉叫
後面那光傑跟高賽 兩個在火車上賭博
哇靠 XD 聽說是高賽贏錢 好機車

okay 下車 我們走到對面去等人
忘記等了多久 我們就先出發去大里派出所
哇 有柑仔店欸 酷嗶了♥
就跟cherry 高賽 光傑 fish kime(這樣打??)
管他XD ~ 我們就去買了一些零食
以免肚子餓 因為那邊沒東西買Orz

我們就等了好久 韋倫跟草莓終於到了
噢 趕快上車ㄆㄟ向那拍戲的地點
整個ㄆㄟ超快的阿Orz 飆阿飆
一到現場 哇靠! 就是要先狂喀便當
因為趕時間 每個人都吃的超急
不過 高賽跟韋倫 你們吃太快了吧
是太餓還是根本就是正常速度?
時間來不及 不想吃了 趕快換衣服
換好了 又是生平第一次穿絲質褲襪 長版毛衣(都妮妮的)
然後跑去導演那邊要準備了
化妝師叫我們去換衣服 哇勒 因為太多人穿褲襪
所以我 cherry fish 都跑去換衣服
超急的 我只是換了我原本的T恤 然後穿超寬的阿媽褲
酷嗶了 本來是藍白拖 後來跟韋倫換夾腳的XD
okay 很感恩你 = ] 謝謝拉~

跑去現場 go 我跟fish 都是當路邊洗衣服的
很酷 假裝要洗 我一直在用水XD
這幕拍完要換別幕~ 要聽廣播準備跑~~

我假裝洗拖把 cherry在曬衣服 fish在掃地
然後一開始聽到什麼要買蛋吵飯的人
就要抬頭看鏡頭旁邊的上面
要不時的回頭用很殺的眼神去殺旁邊的
聽到 5 4 3 2 1 開始 就要丟下手邊東西狂跑
因為大家都要搶著買蛋吵飯 so 要跑阿!!
很酷 跑了好多次 好好玩
不過 光傑! 你跑太快了吧
一下就追過我 不行這樣噢ˊˋ”

然後我們拍完換另一批人馬
有地球 哈 整個快笑死了 在旁邊看肚子好痛
劇組的人更屌 整個超級誇張的
妮妮說 因為劇組的人以前也是臨演
難怪都那麼猛 哈哈哈! 搞笑一流的餒齁
跑的時候 跑帶跳 XD 我快笑死了
這幕拍完 拍上面跑到下面 要搶著去買蛋吵飯
導演說 盡量要有推擠的感覺 不要太急著跑下去
okay 韋倫 你跑太快我根本打不到你
本來想要給你個肘擊 哈哈XD
聽說我們的光傑 腳踢到瓷磚還什麼的受傷了
小心一點呢 劇組人也很好幫忙擦藥
fish是被K到鼻子 噢 整個痛的feel
我們跑了幾次 還滿好玩的 跑的我好爽
硬是要往前殺殺殺 哈哈哈 太酷了
那部片出來我一定要看我的蠢樣
還有蕾蕾真的很怕跌倒 都會抓著人跑
人太小隻沒安全感吧 okay 我知道了XD
後來跑在後面 找不到人抓 左看右看都女的
看見一個綠色衣服的 哈哈 高賽你完蛋了XD
雙手一伸 我抓!!! 然後在跑掉 我快笑翻
跑完之後 大家都很累 ~ 導演撞到頭
哇靠 大家都帶傷了 我的天哪 小心點小心點ˊˇˋ

後來我們拍完了 女生的戲份都沒了
換男生拍流氓 沒有跑去看 so 我不知道是怎樣
不過聽說很好笑XD 高賽的剪刀腳沒使出來
是因為韋倫講話太小聲XD

後來cherry跟fish跑去跟小弟弟小妹妹打籃球
哇靠! cherry真的很屌 三分線欸
太屌太屌 你十項全能了拉! 什麼都很屌
還打到鞋根斷掉so cool
然後拍完了 大家就閃了 okay
我們坐一個叫小龜的人的車回去大里派出所
然後再坐火車回台北 在去東區
我們在火車上很無聊 就打撲克牌 哈哈
機車欸~XD 高賽你睏屁噢
我都沒睏 你睏屁 ~ 韋倫一直要我說 : 睏殺小
哈哈 我快笑翻了 三重人沒幾個那麼嗆的(騙人?)

後來大家就互留msn什麼的 酷嗶了
下了車 大家一起去東區茶街
我 高賽 cherry 光傑 妮妮 韋倫 前往東棧找茶
哇 進去爆多人的! 一堆都是公司的人
超多人在聚餐 酷嗶了阿
大家都坐著喝飲料了 wooo

我們換後面最大桌的 不過要點餐吃
人太多我們根本沒辦法吃東西
我 韋倫 cherry 就換一桌吃東西
吃完在殺回去大家那桌
我們吃的滿久的 咦? 其實也還好餒
我的蓋飯好吃♥ 雖然一百多 Orz
不過好吃甜甜的 吃的我很撐

吃完 cherry殺去大家那桌
剩我跟韋倫 因為沒位子進去
我們就只能乾聊天 有座位之後
大家就開始打牌的樣子
酷噢 高賽 你真的很賽 跟本沒被打下來過
一直玩一直玩 宋宋 小草 光傑 韋倫 這幾個人一直換
and 到最後 終於高賽有輸了 阿哈 好爽
你在跩阿 ~ 可惡! 哈哈哈xD
莎莎好像很累的樣子 ~ 十點了 大家也都想閃了
okay 大家就一起撤出去!!!
跟妮妮say了bye 前往捷運站
小花跟小草先走了 ~
我 高賽 莎莎 光傑 韋倫 宋宋
因為宋宋家好像在附近吧? 是嘛 我不知道XD
然後好像等他講完電話吧 他媽咪打的 哈哈
宋宋真的很可愛 XD 酷嗶了 ~ 講完 我們大家就閃了

前往捷運站go 做到捷運已經是十點半了
韋倫要做到新店 其他我們就要往別邊座
可是光傑在忠孝復興就先閃了
我 高賽 莎莎 就做到台北車站閃人
阿我是捷運白吃 就只好跟著他們走
不然我是要坐39閃人的 哈哈
一直被罵 我又不是故意的= 3=

然後就一起坐捷運 我做到民權就先閃了
高賽要坐到淡水 哈哈 好遠噢 辛苦拉
莎莎要坐到圓山的樣子 要轉車去內湖
然後我們就這樣 分道揚鑣拉
okay 今天就這樣 很開心♥
下次在去公司聚會 應該很好玩 ^__^
希望能跟大家多多混熟 這樣才可以一起high!!


* pic : 我 and kimi ~ 他很可愛 但是感冒了 *

* pic : cherry and 我 ♥ 人不錯拉 講話也很直 *


* pic : 光傑在化流氓的妝 ~ 真可惜沒拍到你ˊˋ *


* pic : 韋倫 ~ 是有那麼可憐是吧!? *


* pic : 高賽 ~ 帥噢! 那個假刺青 我快笑死 *


* pic : 我 and Fish ~ 他好像蜜雪~ *


* pic : 妮妮~ 你真的好可愛XD *


* pic : 蕾蕾 and 我 ~ 他好小隻好瘦 整個超可愛 *


* pic : 高賽 ~ 好啦! 最後一張是你~ 受傷的妝 好帥 我也要打一拳 *
枕邊人♥ 2008-03-11 15:06:15

看不出來
不是故意的阿
反正~
回家在算吼!

版主回應
別這樣嘛ˊˋ
我知道你很愛我
不會奏我的xD
2008-03-11 16:26:45
枕邊人♥ 2008-03-09 13:33:50

感到寂寞了嗎?
改天就回去陪妳了吼..
乖乖噢!!
妳既然跟若盈說~~
害他打電話來罵我 ㄑㄑ..
回家 這筆帳 在算~~

版主回應
哈哈哈xD
哪有 他自己問我的阿
他就自己說他要打去罵你了
哈哈哈~ 我不是故意的嗎
2008-03-09 23:13:55
高賽 2008-03-07 19:01:17

打真長一篇阿....= =

版主回應
哇! 是高賽~
哇哇!
驚訝死我了!
哇哇哇哇哇哇!!
對 有出去 我習慣性打一大篇XD
2008-03-07 23:3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