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16:42:51♥蹦 ||| 陳小比 *

々゙♥ 2/28 開南go?

* pic : 宅女樣? 噢 我覺得比較像村姑吧? *


早上六點左右莎莎就打給我說
不知道是今天拍還是明天拍
所以要打電話問問看 問玩在打給我
我就等阿等 六點半等到七點半
傳簡訊給莎莎說 我很怕遲到 要不要出門
莎莎就打給我說 不用緊張 我可以先睡一下 有變動在打給我
然後就玩電腦玩到八點 就想說 睡一下好了
要睡的時候 莎莎打給我說 改時間 11點到台北車站
噢~~ 才想說可以睡了呢 不過還是睡了一下

十點起床準備 弄一弄 弄好了 十點半出門
到了台北車站 跑去南2 沒看到人
感覺很像傻瓜蛋在那邊站著
就等阿等 vivi打電話來了
噢~ vivi說他要來找我了
就邊等vivi邊等其他人
vivi到了之後我們就去買東西
買了麵包 噢 肚子餓扁xD

妮妮打電話給vivi 說在北2
我們就跑去北2 不過沒看到人阿
沒多久 妮妮就走過來了
原來去的人只有5個而已
我 vivi 妮妮 高賽 阿萩
只有5個人 然後就去座火車
妮妮他們昨天才從香港回來
哇 好好玩的感覺呢 ^^
聽說每個人帶三萬 全部花光
酷嗶了 還有聽說12月他們還會在去~

ok 我們到了桃園 哇嗚~ 人也是很多阿
人生地不熟的 大家就走來走去還是回火車站等
妮妮打給劇組的人 要來載我們
...... 上車之後 一路飆
雖然途中有車太白目 逆向還一直看
是在看什麼? 眼睛太大是吧?

到了開南 我就要快點跑下去
因為我要換衣服 綁頭髮???
換好衣服 就去給髮型師弄頭髮
雖然也只是綁兩搓 然後再來就是
跑去另一棟 拍宅女 Orz
有看到小鬼 本人滿可愛的阿
然後就等他們拍完 換我上場xD

哇勒~ 怎麼整個很恐怖的feel
第一次拍 就要做在陌生人的大腿上
還要頭靠在那個人的肩膀上
這就算了 要我很開心的笑 然後跑掉
哇 ~ 要我笑 我很尷尬欸 ...
我整個很僵笑 不好意思 我一直NG
因為我的表情很不對Orz ~ I’m so sorry

拍了快十分鐘吧 拍完就趕快閃人
閃回去找vivi他們
噢 ~ 然後要跑去另一棟 什麼會議廳的
到了之後 就發個呆 等他們架好機器什麼的
Okay vivi 高賽 阿萩他們都要進去了
我跟妮妮就待在外面
等阿等 坐在外面等他們
唔 有人出來了 只有高賽一個人@@
高賽說 他們只需要一男一女而已
so 高賽就出來了 ~

我們就很無聊 在外面等他們
哇 裡面的戲 拍很久餒齁~~

然後我就去走走 走阿走
很無聊 ~ 就跟高賽聊天
兩個人很無聊的聊天
等他們等超久的Orz
聊到一半 vivi跟阿萩就出來了
因為~~ 放飯拉~~XD
酷嗶了 vivi說他快餓死了
然後就去拿便當 我只吃了vivi的兩塊肉
沒有吃便當 因為控肉好油 不想吃
吃完之後 他們又跑進去拍戲了
而且高賽也跑進去了 哇~~~
又要跟妮妮在外面無聊了
晚上外面整個超級冷的Orz
冷到快死掉 ~ 沒辦法 ...
日夜溫度差很多嘛 !!!

七點半的時候吧 就收工了
哇 整個很久 ~ 終於可以收工回家拉
然後我們就東西收一收 衣服換一換
閃人 去開南大學門口等劇組來載我們
整個等很久 噢~~ 累死人了
八點快半才看到車子來載我們
--
by the way!!
在我們走出去開南大學的門口的時候
妮妮發現 他鞋子上的東西掉了
哈哈 整個很晚才發現欸
XD 我們就跑回去找 發現了!!!
在剛踏入人行道的那裡 Orz
哈哈 阿萩說 那是葡萄串XD 笑翻
--
okay 就是這樣 我們就上了車
到了國光什麼的那邊座車
我們坐國光回家 然後呢 ~
坐了很久 九點左右才到台北車站吧
然後 我們就走阿走 走地下街
再走去坐捷運 不過他們要去東區找宋宋(自以為很熟的這樣叫= =)
然後跟他們say了bye 我就去坐274回家了
到家時間是 10點整 酷嗶了
然後呢 ~ 到家之後 整個累垮 ~
十二點就睡了 okay 就這樣 !!
打完 end ~
枕邊人♥ 2008-03-14 15:13:53

呵呵
怪我沒黏好就對了?
ㄑ"

@@
好阿
改天就回去了
嘻嘻~
愛你噢

版主回應
哈哈哈~
不是拉 因為我也有粘阿
你家史努比版子濫XD

好啦 記得回來
跟我領你的禮物
2008-03-14 22:02:47
枕邊人♥ 2008-03-11 15:07:17

壞掉了?
妳給我說清楚噢
那個是我跟媽咪A來的
@@
禮物?
買了嗎? 哈哈

版主回應
他都不知道掉幾次了
反正就是那個放光碟跟筆的地方
沒黏好 就掉下來了

我買了阿~
回家自己來跟我領齁
2008-03-11 16:27:50
枕邊人♥ 2008-03-09 13:34:29

哇 ~~
真愛我~
我好害羞噢!!
呵呵..
是不是~
沒有人幫你整理房間~
才知道我的重要阿?
說阿妳~

版主回應
我們家的史努比版版
又壞掉了 我上次弄得很辛苦
他還是掉了欸~~
整理 沒有阿 我是真的很想你!!
虧我還要買禮物給你呢
2008-03-09 23: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