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20:19:13♥蹦 ||| 陳小比 *

々゙♥ 除夕去新北投



* pic : 出門前也要拍, 我手機畫質好濫= 3=" *


早上十一點起床洗頭
弄阿弄 媽咪買飯回來吃
我喝了個 豬血糕湯
十二點左右 堂哥堂姊跟姪子
都下來我們家 坐在客廳看阿兩
哈哈哈XD 整個很腦殘

我 我姐 我媽
堂哥 堂姐 姪子
我們六個人 一點準時出發
去等公車 做226 一起去新北投
公車 做阿做 好冷Orz 公車好悶好臭
不喜歡那種味道 所以上車頭就在暈
然後我們到了民權西路♥
終於到了 好久沒有做捷運了
哈 堂哥很酷阿 沒用過優遊卡
很緊張 不知道怎麼弄
快笑死了 跟堂姐兩個人就在鬧
就拿那個YOYO卡 放司機頭上 BB兩聲就好了
哈哈 整個很腦殘 XD

後來我們要去做捷運了
看到一個人 @@ 哦哦 另一個堂姐
耶嘿 從高雄回來 在民權站被我們攔截
歐齁 好久不見 若盈姐姐♥
然後就等我姐跟若盈姐姐儲值YOYO卡
好了之後我們就刷BB進去拉

下去 摁 很剛好 捷運剛剛好來
噢 太好運了噢♥ 拉ㄎ一ˋ~~
捷運整個人超級無敵霹靂少的阿
做一做 我頭好暈XD
晃阿晃的 呼 到了北投站
我們就下車 轉車到新北投
Yo 走阿走 又很幸運的 又剛剛好來了
哈哈哈 Lucky了我們
坐上車之後 我們等沒多久就發車了
嘟嘟嘟-----
到了新北投 下車 又刷BB出去之後
呀 過馬路 轉個彎 去7-11買飲料
買完前往高湯屋去*

哦 看到二嬸跟姪女兩個在燒金紙
旁邊有個輪椅可以推下去的斜斜鐵梯
姪子跟堂哥兩個人 在那邊玩滑壘
"有其父必有其子" 形容他們的
哈哈哈XD 整個很好笑 *

後來我們就上六樓去♥
呀 一去就是看電視
看阿看 整個很冷 冷到不行
Orz 時間滴滴答答過的很快
叔叔的Game淘開著 然後近去看
他說 要不要賭馬
我們當然說好阿 哈哈哈XD
反正不是我們的錢XD

然後就開始下注 哈阿 大家很興奮阿
不過一開始就給他各1 全壓
花了很多馬幣XD 笑死我了

之後就開始一人選一隻馬兒
大家開始喊 一號一號 三號三號 六號六號
一直喊 整個很好笑 XDDD
真的很有賽馬的Feel 哈哈哈
大家都是賭徒嘛 一ˇ一
賭完 大家就去吃飯 吃阿吃
當然呢 就給他通通跳過 哈哈

阿嬤拿了一個陳年老酒
據說有10年的樣子餒齁
噢 媽咪拿給我聞
聞到我整個人都快暈倒了
靠 ...... 整個超嗆的味道
媽咪叫我喝一口看看
聞都很難受了 喝下去還得了
話說 我也有喝一口 Orz
喝下去 我快死了 真的****
超嗆 整個喉嚨很熱
陳年老酒都這樣的噢
酒精完全沒蒸發的feel
很嗆很熱 噢~ shit 怎麼形容那種feel
然後就多吞了幾口麵趕快壓住那味道

吃完了 閃 去看電視
看阿看 好像沒什麼電視好看的
然後堂姐就轉轉轉~ 轉到醜女大翻身
摁 好 就看吧 哈哈哈
因為我沒看過 堂姐也沒看過

酷 醜女大翻身 真的很屌阿
最好是整形就那麼正 都騙人
XD 哈哈 不過很感人拉ˊˇˋ
嘟嘟嘟----(又跳過)

爸比來了 @@ 咦 還以為他不會來勒
然後就聊了一下
繼續看電視 ~ Woooo
阿嬤在發紅包了 唷唷唷 xD
酷嗶了 噹啷 我還以為沒紅包拿
給我個紅包帶裝10元我也爽阿
沾沾喜氣嘛ˊˇˋ 不過真開心
今年有紅包♥ 開心開心開心
爸比也給我紅包 多加1000
因為考第二名 給我的♥
噢 爸比 感謝你嘿 一ˇ一
一年 只領你這些錢 哈哈哈

然後 很晚了 該準備回家了
外套穿一穿 東西拿一拿
準備閃人 這次 人有8個
原本六個 加上 大伯跟大伯母
八個人 大伯 你真的很誇張
哈哈 整個就是醉到好腦殘
話說都是他姪子猜拳一直猜輸 被灌酒
好好笑 然後過個馬路都很吵
上捷運 還是一樣吵XD 暈倒

八個人 做兩大牌的捷運
話說 捷運根本沒人 我們聲音變的響亮
隨後 我們轉車 整個更吵 哈哈哈 笑翻
跳過跳過跳過
到了民權站 我們走去等公車
大伯 又很腦殘的 想闖紅燈
紅燈也不是這樣闖的阿 暈倒

等公車有點久Orz
終於等到了 公車有點爆滿Orz
那位大伯 又開始搞笑了阿
自以為站的很穩不抓 哈哈
快笑死我了 然後還是跑到後面做
我們要下車了 他跑來前面
嘴裡喊著 我要下車 (台)
整個很暈倒 已經按下車鈴了
等一下是會死掉餒唷 XDDD

然後下車了 過個馬路也很吵
終於到家了 呼 終於阿終於
摁 這篇 到此先落幕了 = ]*



* pic : 爸比和我 ~ 你大小眼比我嚴重餒齁@@ *
娘子 2008-02-10 10:45:14

怎麼這樣說你爸 XDD
(我笑翻了)

版主回應
哈哈 真的阿 = ]
好歹我以前很愛我爸
現在 soso了拉~~~~
2008-02-11 16:4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