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01:47:28♥蹦 ||| 陳小比 *

々゙♥ 12/8 火鍋鍋



* pic : 好像也不怎麼多人 *


早上 八點半就起床
被我可愛的 超級瑪莉吵醒
洗澡 弄了弄 出來客廳開電腦
沒看到Kai匠 然後打給他
哦 起床了 叫他弄一弄來找我
呼 ~ 時間飛快 !!
Kai匠到家了 然後就上車
Go to Kai匠家 ~~
本來要看DVD 但是呢~
因為看到 X’ man 哈哈哈
就不看了 ˙ˇ˙ 而且 沒時間
噢 看到Kai匠的爸比媽咪
人很好 但是沒跟他媽咪說話
只有跟Kai匠爸比聊幾句 哈哈 = ]
你們兩父子 真像真像xDDD

然後 就跟Kai匠兩個人在客廳看電視
看阿看 時間十一點半了
我們要去三重高中找國小同學了
就出門 然後騎阿騎 阿勒...
我要去的是縣三重 Kai匠帶我到國三重
毆噢! 完蛋了 不知道路
我們混很久 .. 時間滴滴答答過好快
我們問了好久的路 哈哈XD
整個就是好好笑 XD 虧我還是三重人
我卻不知道集美街三重高中在哪裡XD

然後 終於到了 下車 罵了國罵 哈哈
因為真的 太機車太累了
一直問路 一直亂繞 我們真可憐
被耍的團團轉阿 哈哈
到了之後 就先打給晨瑋
看他到了沒 然後他說他再什麼九宮格
我說 等等就進去了

就跟Kai匠 東西弄一弄 先進去
然後 看了看 一下就找到晨瑋跟徐桑了
晨瑋說 等等要不要去打九宮格阿
那是他朋友的攤子 酷噢~!!!
然後 我就先跟Kai匠閃去找我國小同學
摁 玥年 你可以在蝦一點點阿
我在你旁邊 你給我大聲喊
玥年 : 蛤! 陳**有來? 在哪裡?
我說 : 我在這拉! 叫那麼大聲 不丟臉噢
整個很扯 笑聲一樣那麼機歪
哈哈哈XD 不笑都很難
只是 大姐 你喊我名字那麼大聲
是怎麼一個樣蛤? 要我出名嘛!?
然後聊了一下 就跟Kai匠閃去逛逛
逛阿逛 逛到九宮格 看到晨瑋他們
他們就討論一下 完三局
大家一起丟 我在旁邊看 哈哈
大家的技術都不是很好
晨瑋 你是在丟人還是在丟什麼?
某人 九宮格在前面阿你是要丟哪?
徐桑 有feel 有feel 只是都太高了點!
凱匠 哦哦 最後就打中摟XDDD
哈 大家都嫌太遠了 打不到

後來 閃人 我跟Kai匠 騎車車 先烙跑去俊瑋家
徐桑跟晨瑋 就先去做公車
阿哈哈 靠 我快瘋了 ~
我居然 爆錯方向 真是Sorry阿
哈哈哈 對不起齁XD 我不是故意的阿
我只是 不小心 說錯了 而且 ...
我真的 沒做過 = ” =
老子我基測 是坐小黃來的 Sorry阿

我跟Kai匠已經到了
然後打給妞 問妞在哪裡
噢 原來在租片子阿
我跟Kai匠 等了好久
等到快餓死快累死了
齁 終於來了 哈哈哈
然後 我罪惡感加深
因為我爆錯路拉 哈哈哈

我們就先進去俊瑋家
然後 把火鍋料都先洗一洗
水放下去滾 火鍋料不小心丟了一些
不過 管他的能吃就好啦 哈哈哈
旁邊 隨後開個麻將桌
我 Kai 妞 鬼 小弟弟
我們就在玩麻將
阿哈 小弟弟 很安靜阿
有時候 根本捉摸不定

然後 打阿打 水滾了 肚子餓了
時間差不多了 快三點了
叫Kai匠趕快ㄇㄢㄇㄢ
因為等等要去上班了
不吃 肚子餓 怎麼有力氣上班? 齁~
然後時間滴滴答答過好快
就陪Kai匠下去 然後 在自己回來

繼續吃 繼續玩
大家都在喊 燙燙燙 哈哈
不過 大家一起吃的感覺 真的很棒
火鍋料 銷的很快阿 都剩菜了
摁 很大一鍋 大家吃的很撐很撐
繼續打牌 打打打 時間又過的很快(我略過拉)
六點快半了 就差不多 準備要閃人了
俊瑋七點要上班 大家就要回家了
就這樣 我先烙跑回家 因為~ 灌遊戲阿
阿哈哈 好的 火鍋day 到此結束 感謝收看♥
×﹋柴魚★〞 2007-12-10 14:20:25

噗噗。。

吃的很開心吼︿︿?

版主回應
係呀~
吃的很開心
很棒很棒XD
2007-12-10 15:23:53
玥年 2007-12-10 02:05:25

嘻嘻♥

我也覺得我好糗


天阿

版主回應
阿哈哈~
我才覺得糗XD
大喊我名字耶~
好害羞 還叫本名
阿哈哈~ 整個很害羞
2007-12-10 04:57:31
香香香香ˇ小腸 2007-12-08 10:58:44

哈哈 !! 還可以這樣噢XDD

版主回應
當然可以
預約位子阿
有沒有聽過XD
2007-12-08 19: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