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06:50:26♥蹦 ||| 陳小比 *

々゙♥ 阿阿阿 早安阿



* pic : 阿君 卿北鼻 低調比XD *


耶 ~
校慶校慶 ~
Good ~


奇怪奇怪真奇怪
Orz

怎麼這個凌晨 電話特多?
雖然也才兩通 哈哈
但是 都選在我睡覺的時候打

三點多 陳小渝來電
阿賀 ~ 最好是這時候打
老子我還在睡阿 ..
雖然沒睡著 但是我好愛睏
失眠又復發 沒辦法= " =
不過 你說你要叫我起來欸 大哥
阿不就還好我有起床
連我另一個朋友都睡過頭了XD
你們吼 都這樣拉 還好我有鬧鐘


然後四點半
翻阿翻 鼻塞 翻阿翻
滾的正爽
Kai 打電話來了
阿餒 .. 是怎樣
晚上生意做比較大欸
跟Kai小聊了一下
摁 又晚回家我知道
去洗車車 打蠟
阿唷~ 感覺很亮晶晶妞XD
不過 可愛的小BIS
又在不能發動了 哈哈
我快被笑死 XD 整個笑翻
Kai 你會不會發不動又大喊
阿~~~ 轟淦拉 ~~~~~~~~~~~~~~~~~~
哈哈哈 xD 好 .. 就這樣 我又睡了

翻阿翻 我翻好久入眠了一下子
我的手機就響了
鬧鐘我調5:50阿~
很早就響 賴個五分鐘
哈哈 然後去刷牙洗臉
欸 好冷噢 我快死掉了
用溫水 然後 洗阿洗 Orz
我快發抖了 皮皮挫~
好了 就這樣


想說 淦 六點了阿
怎麼沒人打給我 !?
我就知道 大家都睡死
對拉對拉 切心了Orz
都這樣 說要叫人家
又睡死 還不是我厲害?!
哈哈XD 我在驕傲什麼

我只知道我好High 快被笑死
好 撤了 !!

跟達達出門吃早餐 等公車go ~
達達 聽說是我打電話叫你的噢
哈哈哈XD 笑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