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23:49:49♥蹦 ||| 陳小比 *

々゙♥ 阿姨家 大慶祝



* pic : 姐姐買回來的蛋糕 =] *


今天起床的時候
已經三點了
弄了弄 玩個電腦
媽咪說 五點出發
我說好 就跟娘子說了一下要出門
娘子也說晚點要出門
好 換個衣服弄了弄
時間差不多快五點了 go
前往阿姨家去
騎車騎到一半就下雨
整個就是很不開心呀

到了之後 走了好長的樓梯
轉阿轉的 到了五樓
我氣喘如牛的差點暈倒
哈哈 後來就跟琪琪先吃飯
吃到一半 柏安回來了
然後繼續吃飯
人陸陸續續的來囉
聽說今天的人數有 【27位】
整個家都快沒位子坐了
一堆坐樓梯 哈哈哈
大人坐椅子 小孩站的站 坐樓梯的坐
整個就是 哇靠 不哩阿壯觀 =]

後來 吃完飯
就跑去樓中樓玩
打麻將 哈哈 又在打
怎麼最近都在打麻將
手氣普普 胡了幾場
然後 阿君來了
下去拿蛋糕上來
呼~ 時間滴滴答答過了很快
打麻將打一打
婷姐 小邱 玲姐 懷哥 卿北鼻 玉北鼻
都來了 哈哈 酷斃拉
這樣多了好多好多人

然後 繼續打牌 椅子被拿下去
比比 琪琪 龍龍 柏安
我們四個人在樓上打麻將
兩個小孩湊一腳 芸芸跟誠誠
這兩個歡喜小冤家
然後 椅子被拿下去
除了柏安 我們三個都用蹲的
然後去搬箱子來坐
打一打 他們都吃飽跑上來
噢 人真的不哩阿多餒

後來打一打
就跑下去 哦~
樓下在看以前的影片了
阿姨結婚 媽咪結婚
都有 不過媽咪結婚的影片
有點ㄎㄟˊ ㄎㄟˊ
不能看 所以 沒影片看了

然後樓上的麻將也停打了
就一群人坐在樓梯口
哇 都是小孩子
然後 整個擠爆 XD
噢 .. 一直猛拍照
哈哈 整個就是 酷斃了

然後時間又滴滴答答過了
酷噢 終於 終於 終於要切蛋糕了
噹~ 電燈通通關掉
我拿著相機攝影 但是技術很差
影片到時候會上傳
靠 .. 剛剛想上傳 但是I’m vlog 壞了

拍阿拍 全部的人聚集到客廳
一起唱 生日快樂歌 =]
摁 整個感覺就是 so nice 哈哈

唱完 吹蠟燭 耶 開始吃蛋糕
吃阿吃 小孩聚集在柏安房間
酷噢 大家都吃著蛋糕
媽咪 好像有點小喝醉
本來都不想要給我拍照的說
媽咪突然說 : 妹妹來 媽咪跟你拍一張
哈哈XD 整個就是嚇到我了 =]

然後就吃阿吃 吃的我肚子很飽
吃完了蛋糕
又跑上去樓中樓玩
我 玉 琪 龍
跑去房間玩
我怎麼都跟小孩子趴趴造
阿哈哈 沒關係 我也是小孩阿(真厚臉皮)

玉說 他會ice了
我說 真的假的 @@
我就叫玉 弄給我看
不過玉的腳會彎
晨瑋瑋說 腳要伸直 不然習慣會改不掉
哈 所以 就叫玉 腳要伸直不要彎
摁 不過 玉學的好快吶~

玉是體操隊的
感覺就很累 辛苦阿 =]
不過 玉的筋 真的很軟說
至少比我的軟 > w <
我還是硬梆梆 沒有很軟

然後 我就在練倒立
喵 真的很難離牆欸
都會掉下來 就不知道怎麼出力嘛
真是的 ~ 哈哈哈

後來 玉要回家了
大家都要回家了
阿君不舒服 也想要回家
快十點 大家都快閃光了
摁 哦唷~ 卿北鼻騎車呢 載玉跟誠誠
哈哈 整個就是 酷斃了 ~

回家了 陪姐姐去買藥
買完 就回家拉 =]
阿君感冒快快好齁~



see you ~ 此偏已endding
Wei 2007-11-25 01:07:12

XD 腳伸直腳伸直哈哈~~
這樣轉才會漂亮嘎嘎~
加油!阿恰恰恰

版主回應
哈哈
我撐不起來阿
你跟我說沒有用
叫我練倒立我還願意
一起加油吧 阿~ 恰恰恰
2007-11-25 01: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