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00:31:17♥蹦 ||| 陳小比 *

々゙♥ 又見飛龍




今天早上起床
看一下手機
哇靠! 已經八點半了
隨便洗澡弄一弄 時間壓縮到15分鐘
弄完 趕快出門
媽咪說 阿唷 睡過頭了齁

就趕快去買瓶花茶
就去等公車 等到腳好酸
站的好累好累
到了學校 有人來考試
真是給他很酷阿
一堆人在K書 加油嘿~

後來進去教室
已經有六個人了餒
不錯噢 但是不見老師蹤影
一直以為老師去買早餐
因為我肚子餓到在打鼓了

後來等了好久
一直在教室後面玩
跳舞 發呆 亂跳
老師好晚還沒來
培根都來了 老師還沒到
十點半 老師終於來了

好樣的 老師真的睡過頭了
後來 老師就請我們吃早餐跟喝飲料
真棒 我的早餐 一個培根蛋一個火腿蛋
哈哈 我食量真大 也不是拉
因為 我肚子真的很餓 餓到發荒
沒有血糖 我寫不下會計阿 科目會忘記

後來邊吃邊寫會計
寫了好多好多
阿唷 小安安 小B-boy
哈哈哈 整個超好笑
還會自己在地板滾
有那麼一點小風車的跡象
但是 孩子 你還小 小心自己長不高

後來寫玩 又在後面小玩了一下
之後 前往 飛龍 ~~~~~
鏘鏘鏘鏘

到了之後 人好多噢
整個很扯阿
那個男服務生
靠 整個很像女生阿
超美型的 我該說什麼
美女還是帥哥??
哈哈 好啦 這不是重點
後來進去之後
先預約撞球 保齡球
就去玩ParaPara

我說過了 計畫會實行

晨瑋瑋 你的動作整個很不熟練阿
快點給我練 !! 不然 特訓特訓
特訓的話 你就沒好日子過了xDDDD

妞妞 也要加油噢
動作可以在稍微大一點
不然小小的 不知道在做什麼
比比知道你很棒的^^

笨鬼 很棒很棒!!
有步入後塵的feel
很厲害 有記起來
不過 有些小忘記
踏步 慢慢來 不要急
每個動作的第一個踏步都是右腳先
慢慢來


撞球好了 大家就跑去玩撞球
打沒幾場 我們保齡球 好像過了
毆噢 就去重新預約

欸 晨瑋瑋先生
你到底是新手還是老鳥阿
看你哭ㄙㄟˋ100了
你明明就老鳥了吧 !!!
翹屁股 排骨酥 直線準
去 懶的理你了~


保齡球 輪到我們了
ok 當然是先跑上去玩拉
後來就五個人打

比比 徐桑 晨瑋 笨鬼 小狗

因為妞妞手在痛 不能打
真是可惜> <

開始打囉 第一場 整整100分整
整個很爽阿 哈哈 不知道在high什麼的
但是後來就沒什麼feel了

打呀打 突然感覺地板很滑
就來個滑步 哈哈
可是 腳好酸 xDDDD
又滑的不好 不要丟人現眼了

時間過的很快 咻咻飛阿
轉眼 快六點了
要出去了 晨瑋瑋說他有東西沒拿
哈哈 他的制服跟棉褲
後來他就進去找
找了好久 沒找到
換徐桑跟小狗幫他找
還是沒找到 反正主人都說沒差了
走出去的剎那!!!!!!
衣服就在外面的車上= =
扯欸扯欸 被罵到臭頭 哈哈哈
不過怎麼會在外面的車上 真扯


之後就閃人了
笨鬼送妞妞
我們就走我們的


好的好的 ~
接下來又是Wii的時間了

我們先玩網球
然後玩一玩 換保齡球
時間咻咻飛快
真扯 怎麼整個過很快
只是玩網球 再玩棒球 再玩保齡球
時間就已經九點半了


玩O2單機的玩O2單機
玩雷曼兔的玩雷曼兔
時間又是飛快的
到了十點半

摁 今天 特別累
有點小愛睏 哈哈哈













你的來電 我不知道
該慶幸沒接到還是..
培根 2007-11-13 23:56:39

小比> <
我有很晚到ㄇ??
呵呵~
聽起來好像我常常遲到(不過是真的常遲到啦!)
哈哈~

版主回應
呵呵
沒有拉=]
別這樣想 乖孩子^^

你是失誤 哈哈^ ^
上次 你都那麼早到了
晚來一次 沒差的
2007-11-14 03:53:03
Wei 2007-11-11 01:18:27

我內心的話!!
撞球:真的很少在玩!上次還被CC電
保齡球:國中因為同學爸媽在那工作!所以才有玩過一鋪鋪的!@@ 還是輸你門!!
QQ 改天在玩ㄅ = =!XD

版主回應
很少玩直球那麼準ㄏ一ㄡˋ
姿勢那麼標準ㄏ一ㄡˋ

去 還給我連二全倒
飛踢!!!!
2007-11-11 01: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