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00:38:37♥蹦 ||| 陳小比 *

々゙♥ 段考 2*



* pic : 拿俊偉當封面 大開眼界一下 *


十二點鬧鐘響
但是偷懶又睡一下
睡到十二點多
趕快起床弄一弄
看一下時間 阿阿阿阿
一點了 趕快弄一弄
趕快去摩斯漢堡
到的時候
買一下玉米濃湯
然後看到笨孫下班拉
上去 看到梓棋

咦 怎麼只有一個人
就跟梓棋兩個人坐著看
看的有點懶
摩斯的音樂 都沒換過
整個就是很愛睏
笨孫就先回去洗澡等等才來

後來妞妞也到了♥
摁摁 一起看書
妞妞看國文 我跟梓棋兩個先看經濟
因為第一節考經濟嘛XD
整個就是 = = 難...

笨鬼來了 徐桑也來了
看一看看的好想睡
真的好想睡覺 看到整個懶
跟晨瑋瑋一直吵要去公園玩
想吃飯 想去玩
Oh 後來四點多 就去吃個大腸麵線
然後 本來要去公園
可是他們說 時間五點了
吼~~ 不給我去公園玩盪鞦韆 ㄒ ^ㄒ
整個好想哭xDDDDD

-----

走去坐公車 坐211
第一次坐211 然後繞了一圈
到了 我們就去學校
才五點半 吼 人家想要玩拉
到教室了 看晨瑋瑋在後面玩
哈哈 又在搬桌子 搬來搬去

第一節 經濟
哇勒 有好多不確定
奶奶的 = " =
後面那個生產可能曲線
我整個不會寫 亂掰
慘欸 ... 完蛋了
下課了 還是一樣在後面玩

玩到第二節上課
又開始考試 考商概
噢噢噢 酷噢
友好多有看過的
但是又有些忘記了
整個不知道是好 還是慘

下課了 照樣在後面玩
還幫晨瑋瑋拍了直昇機 蛙轉
靠 = ="
真不爽 照片拍一拍
站在桌子上 view比較好阿
比較好拍ㄇㄟ
胖子教官走近來 整個很淦
= " = 亨亨亨 ...

後來 第三節就努力看國文
看看看 看的頭好痛
沒有範圍 看的我好想哭
第四節 考國文
開始了 水 ...
老師又再喇叭小了
說要考附錄一
媽的又出附錄二
每個老師都搞這招?
是怎樣 = " = 有夠不爽
我們要抗議 !!!!!!


考完 就去228玩
我們就去練舞
也不是練舞 就 在玩

練排腿 但是 不知道正不正確
管他的 = = 不正確在改正
但是 玩的好累

某個笨蛋
沒採好 採到自己的手
流血了 有夠阿空的
這個人 就是笨鬼
綽號不是叫假的 哈哈

後來幫笨鬼拉筋
酷噢 你的筋真硬
慢慢一天一天的拉吧
哈哈哈 > ˇ < 加油

晨瑋瑋的筋有比較開了噢
不錯不錯 下次看你一字馬XD

呀 *
好希望每天都這樣
可以去228玩 大空地練地板
噢~ 整個很好玩說
:) 地板那麼大 好玩說

最後 我們拍了幾張照片
可是 拍的不怎麼好
攝影師 該換了噢 xD

喵 @@
但是拍起來 我真醜= =
以下 請看照片吧 ~


* pic : 看書的時候 這是徐桑桑 *


* pic : 晨瑋瑋的單手ice *

囂張鬼!!!
穩定就了不起噢> 3<
我也要練起來 只是手好痛


* pic : 晨瑋瑋的側ice *

奇怪 腳都可以抬好高
阿我就不行 真是奇怪


* pic : 笨鬼 側ice ~ 晨瑋瑋 平ice *


* pic : 三個人 東倒西歪的xDDDDD *


* pic : 怎麼每張我都很醜 = = *


* pic : 比比 晨瑋 笨鬼 ~ 我的腳看起來好肥 撐起來感覺不正確 *


吼 = " = 人家也想要練的跟你們一樣嘛
笨鬼有天份
但是 感覺整個很吃力
力氣練大一點 穩一點
我相信 你也會跟晨瑋瑋一樣


* pic : 晨瑋瑋 ~ 拍不到折腰 ~ 真是可惜阿 *


* pic : 晨瑋瑋 ~ 對不起哈 只能拍你倒力 xDDDD *
Bboy阿達 2007-10-17 23:14:24

加油阿=ˇ= 你可以的
女生的話~要不要考慮練頭轉阿 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
大哥 你在開玩笑嘛
我貧血 轉一圈就暈了
轉完頭轉我就往生了
2007-10-17 23:45:45
∥琪咩∣★ 2007-10-17 19:05:50

呵呵
他們好厲害唷!
妳也要跟他們一樣唷!^^

版主回應
呵呵~
我會很努力的=ˇ=
2007-10-17 23:45:17
飛到藍天 飄飄 2007-10-17 10:07:11

哇 你們真的很愛跳舞呢
有朝一日我能再電視上看到你們尬舞
相信是指日可待的
XD 哈哈哈哈 加油喔 寶貝

版主回應
哈哈xD
噢 親愛的
我會努力xD
我也會努力向上
哈哈哈 如果可以
我也很希望有自己的舞台
(說這個會不會太早)
2007-10-17 15:5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