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01:57:57♥蹦 ||| 陳小比 *

々゙♥ 看書 :: 芸芸生日



芸芸阿芸芸

你這個小黃毛丫頭
整天都在尖叫
我的耳膜都快破了

你是壽星你最大
所以老子不計較


---


今天去中正堂看書
早上早早就起床
因為寶貝旦來家裡找我

話說 旦旦按我家電鈴
我很努力的起床開門了
我整個腳麻 差點滾下樓梯
有點驚險 整個麻 不能動

後來打給旦旦問旦旦在哪
旦旦說在夜市中間
我說 你剛剛按門鈴對吧
果然是旦旦案的
但是旦旦不會開門

(跳過)

快十二點了
跟旦旦去中正堂
然後旦旦去買豆花
咦 一走過去就看到一堆格致的
然後 看見寶包
哇勒 寶包一個人而已

三個人 一直聊天
然後 妞妞也來了
聊天聊阿聊 聊到老師來
老師戴眼鏡 感覺好怪
哈哈 母鴨帶小鴨
整個感覺很奇妙的畫面
後來老師去買便當
買到美國去了膩 ?
買超久的 後來就進去

有位子 ? 酷 又是在後面
每次都是在後面讀書
很悶 很熱 哈哈

後來就開始寫會計
看會計 發呆
看阿看 寫阿寫

寫了好久 整個好難
老師說 其實我很聰明
(看吧 老師都說我聰明 我不笨ˋˊ)
老師又說 只是我定不下心
是阿 我很想玩XD
我定不下心 東想西想
腦袋塞了一堆東西
記憶體早就已經爆炸了

後來 就出去走走
去買飲料喝 ~
看到有人再練街舞
酷噢 原來這裡有人練
真開心 看到三重人在練
整個感覺很欣慰 ㄒ ^ ㄒ

去買飲料 看到一個大正妹
[ 曾* 翊翔 ]
整個很正 很辣 夜店妹♥
瘋狂煞到妳 XD
其實以前就很正了
越來越正 大正妹XD

買玩飲料 在等雞排
獅子要吃的 xD
獅子好有錢阿 大方的孩子

邊等雞排邊看那些人跳街舞
酷噢 側ice 肘定 xD
整個很厲害 (對我來說)

買完了 回去就在混
不想寫 好累 好難
Orz 亂寫一通 > " <
我的丙檢阿~~~~~

在散場的前幾十分鐘
我跟獅子
兩個人在教晨瑋瑋會計
臭小子 你認真點嘛

權責就 記實轉虛 已耗用
聯合就 記虛轉實 未耗用
這樣懂了妹油~~

要分析一開始的題目
給你的是什麼
他一開始借的是什麼貸的是什麼
這樣才知道科目
調整後要怎麼去寫
加油加油 明天第一節會計
大家一起努力吧 ~~~


~~~~~~


看完會計 就在外面
看那群人跳街舞
感覺越來越多人摟

奇怪 怎麼越看一個人越熟
穿著紫色衣服
跳著poppin lockin
還滑步 酷噢 ~ 雖然筋不軟
這個人是誰 越看越熟

我終於知道他是誰
打電話給了他 不接?
王八糕子 居然不接我電話
轉過來四眼對看了
還不知道我是誰~?
該死 幾年朋友了 你說說?
這該死的人就是 [ 川先生 ]

齁 終於看到我了吧?
不知道該開心還是難過
整個就想 揍扁你*

不過看你們再那邊跳街舞
整個很酷阿
人家放breakin音樂
你跳什麼lockin ?
雖然節奏跳的起來
但是人家跳街舞 你跳鎖舞xD
有怪的feel 哈哈哈

噢 看你們跳
老子我也好想學
不過 高難度
不是肘定 就是側ice
有空椅 太難了 我手很痛

咦 看到川川完後空翻
兩個人背對背
然後 A抓B的手
B腳往上抬高
A把B甩到自己前面
噹啷~~ 後空翻XD
可能看不懂我在打什麼齁

看他們玩了好久
噢 其實我是想上廁所
才回家的 哈哈哈
冬瓜茶喝太多Orz

後來回家 就整個很熱
也很恍惚 快七點就出門拉


------


去北鼻家
摁 去吃了蛋糕
鹽酥雞 莎拉 糖果
一堆一堆 好多東西
吃的我肚子有點撐撐撐
@皿@.. 手被壽星抓傷
整個很可憐
不知道在可憐什麼
臭芸芸阿 太可惡了

(跳過很多)

休息了幾下
去房間 玲姐用惡靈古堡3
噢shit 真的很噁
哈哈 很想看
但是 我真的看不下去
不知道為什麼 = " =
噢 看影片的功力退步了
XD 哈哈哈 (哪來的什麼功力阿-.-)
看到一半 就不看了
下次再繼續 看了快一小時
中途還被兩個小孩子
搞到快瘋掉 暈倒 = " =

OK 就這樣 我跟媽咪回家了
哈哈哈哈 ♥
一路上 皮皮ㄘㄨㄚˋ
真的很冷 = " =
不是我在說 ....

騎車 記得多帶件外套
管你有沒有騎車
大家請多注意保暖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