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 04:06:22♥蹦 ||| 陳小比 *

々゙♥ Bboy ?! Bgril ?!


* pic : 阿雄先生 小比小姐 (你這張好看些了) *



Bboy 好聽多了

Bgril 感覺很難聽
簡稱 : 【BG】
哈哈哈 整個很好笑

不好意思
自己搞出來的冷笑點
但是 很酷欸 = ˇ =



阿雄先生

我們一起加油吧
哈哈哈~
你是男的學的比較快
= ˇ = 欸欸 等我阿~~
說好一起努力的 是吧!!!
GOGOGO ~ 邁向舞者前進

--

今天 在學校整個就是
下課就在後面練
晨瑋先生
你的倒立 有點恐怖
嚇死我了 哈哈xD

我倒立 在家裡
腳碰到牆壁就掉下來了
不能撐 = ˇ =
要在訓練訓練

ice 還是撐不起來
阿達達先生
快點教我訣竅
你是個名副其實的Bboy
哈哈哈:)



話說
國中的文祥同學
也有在練Breakin
酷噢 > ˇ <
有好多同好 開心


唔~ 你會倒立 聽說還會腳踏車
哈哈 雖然只是一時
但是比我強的吧
大哥 一ˇ一...

文祥同學 : 希望我看到你 .. 是一個最強的舞神

可以阿 !
有人教我 我肯學
我會 我就讓你看到我是最棒的
哈哈哈 (只會說大話ˋˇˊ)

呀呀呀 ♥
不過 我還是很想學雷鬼


--------------


明天的聯課
我來了 XD




等我等級練到 [ lv. 99 ]
我要去找阿蒙拿[ 舞神 ]的稱號
(不好意思 魔力玩太多)

哈哈哈哈 = ˇ =
舞神離我太遙遠

我現在還是個剛就職的[ 見習舞者 ]
等我打完樹精長老
我就會拿到 [ 舞者 ]的稱號了

等我等我 !!!
長老 我來了 ~~~
Wei 2007-09-22 03:09:19

雖然我不是很強,不過在學校 在一起努力練習吧~哈~鍊久 也可以跟街頭舞者一樣嘟~

版主回應
摁摁:)
我們可以跟他們一樣
只是我們要多家練習
一起努力gogo^^
2007-09-22 05:4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