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02:15:15♥蹦 ||| 陳小比 *

々゙♥ 開學摟 ~



今天早上八點才睡
跟我姐聊天聊好晚
(聽說都是我在盧他)

睡到三點
手機響了
再調半小時
繼續睡 > ˇ < *

然後 三點半起來
眼睛很迷濛
去廁所弄了弄
四點 卿北鼻打給我
我說我睡醒了 晚點去找你

--
跳過一堆
--


到了表妹家
弄了弄 時間 五點四十才出門
哈哈哈 整個很慢

然後邊走邊聊天
噢 走過人行道
草味好重Orz
我快吐了 好噁心的味道!!

到了學校 進活動中心
酷噢酷噢♥
大家好久不見了

然後就聽校長主任講
我站的腳好酸= " =
累死我了 Orz

咦 葵葵 胖胖 哥哥 小二生
都在一年級~ 歐噢!!
留級? 還好教室在我們正下方
可以在上來抬抬槓阿
哈哈^ ^

後來我們就回教室
選幹部 都來亂的
先自願比較好♥
不然我要變成副班長了= " =
風紀~ 交給我啦xD
(交生活秩序表比較)

噢呀````
時間過的非常快
我們一直盧老師
快點放人 哈哈哈
老師就說 好啦好啦
可以走了 xD

我就去一年級的地方
等卿北鼻 ♥
唔 .. 你們那班好慢放噢
整個就是 最慢的
然後 我們回家啦 xD
再走回去表妹家

我們就去房間看
[ 連體陰 ]
[ 我的老婆是大佬 3 ]

連體陰 整個 普普通通啦

我的老婆是大佬 3
就真的還不錯笑
哈哈xD
真的滿白吃的
尤其是某一段..
舒淇開車坐在基哲的腳上
整個 那一段有點A 哈哈哈

開車下樓梯
哈哈哈xD
自己去看吧
整個小A 很好笑

不過 真的滿好笑的
那翻譯 都來亂的
亂翻亂翻 xD ..

撤!!!!